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早就料到小胖虎会是这个反应,赶紧过去,将人轻轻揽在怀里,用手一下一下抚『摸』着小胖虎的脑袋。

“别怕,别怕。”她有些动摇的看向了君莫南,觉得这么做是不是有些太残忍了。

君莫南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,目光有些心疼的看着小胖虎,这种事说实话他没有遇到过,想到这么做也完全出于理智。

可是,现在看到小胖虎这样,他也十分于心不忍,他想,或许再给小胖虎一点时间也不错。

就在君莫南想让人出去的时候,一边的司徒绝开了口,“莫南,解决小胖虎心中的恐惧,这是最好的时机。”

君莫南闻言看向了司徒绝,看着那双幽蓝『色』眸子闪烁着冷静的光芒,他才终于再次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“小胖虎,”他声音温柔的响起,希望能多少给小胖虎一点勇气,“你听我说,不要怕,这些人不过是一些渣渣。”

说着,他回头,让那几个警察出去了,然后留下的三个男人,全都带着手铐,蹲在了地上。

此时的小胖虎,根本听不进去任何话,她实在是太害怕了,再看见这三个男人,她脑海中全都是刚刚发生的惨痛一幕。

一个小时前,正是放学的时候,夏雪儿在校门口叫住了自己,说什么有事要跟自己说,自己明明知道那个女人不是什么好东西,但还是跟着她走了。

然后,那三个恶魔一样的男人出现了,他们粗鲁的捂住自己的嘴,然后将自己拖上了一辆面包车。

小胖虎几乎无法忘记,夏雪儿当时那得意的神情,自己终究是因为懦弱和胆怯,把自己害了。

那三个恶魔一样的男人,完全没有人『性』,将自己带到废旧仓库里,就要脱掉自己的衣服,任凭自己如何哭喊、哀求,他们都没有半点同情心。

所以,这个世界,对于弱者,从来都没有任何善意。

小胖虎现在还能回忆起来,那几双恶心的手,在自己身上游走的恶寒,他们脸上那猥琐的令人恶心的笑容,一切的一切都像噩梦一样。

她无法理解,这个时候,君莫南为什么还要让那几个人进来,她不想看见他们,永远都不想看见他们。

“小胖虎,”君莫南见小胖虎一直死死地闭着眼睛,全身颤抖的缩在一起,又一次狠下心来开口,“你睁开眼睛,看看这些人,你现在不能逃避,否则你一辈子都会活在今天的阴影里。”

这一次,小胖虎听清了君莫南的话,她拼命的摇着头,不断地重复道,“没关系,没关系。”

没关系,只要现在别让她看见那三个恶魔,别让她再回忆起那可怕的一幕幕,她觉得一切都可以,她都能忍受。

“小胖虎!”君莫南的声音大了几分,这么一会儿时间,他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一定要让小胖虎摆脱这件事,否则以后小胖虎的一生就真的毁了。

他迈开长腿,一步跨了过去,然后低下头凑近小胖虎,“你睁开眼睛,看着我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