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此时的小胖虎整个人都缩在角落里,头发很『乱』,脸上青一块、紫一块,嘴角还挂着血渍,一双水眸可怜又无神的看着什么地方,带着一点胆怯。

她身上盖着一件肥大的警服,面前的女警手里捧着热水,在柔声的说着什么。

可以看出来,小胖虎此时吓傻了,整个人都有些呆呆愣愣,对于外界的反应有些迟钝。

陆星辰的拳头在身侧握得死死地,一双冷眸流『露』出前所未有的怒意,她作为一个女生,更能理解小胖虎此时的心情,也更心疼小胖虎。

司徒绝也是轻轻叹了一口气,注意到陆星辰的异样,他伸手轻轻拍了拍陆星辰的肩膀,却没有多说什么。

君莫南站在众人的最前面,几次想提起勇气往前走去,却都没有成功,最后只好回头看向了陆星辰,声音闷闷道,“你在前面吧!”

陆星辰没有推脱什么,她先一步走了过去,直到马上走到了小胖虎跟前,小胖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有人过来了。

只见,她的身子忽然抖了一下,然后有些惊恐的抬头看了过去,当看到来人是陆星辰和君莫南他们,这才死死地咬住了嘴唇,强忍住的泪水也开始不停的流了下来。

陆星辰脚步停了一下,鼻子也微微发酸,纵使她平时再强横,此时看到这样的小胖虎,也心疼的浑身难受。

她站在原地,做了几个深呼吸,将情绪稍微平复了一点,才一步迈了过去,嘴里还埋怨道,“你这个笨丫头,怎么总是照顾不好自己呢?真让人放心不下。”

小胖虎眼泪一直一直往下流,从自己被救到刚刚看见陆星辰他们之前,她一直都强忍着没哭,即使接到了君莫南的电话,她也告诉自己不能哭。

她觉得发生了这样的事儿,自己已经够丢脸了,如果再哭,岂不是太可怜了?

可是,现在真真切切的看到了陆星辰,看到了君莫南,看到了绝少和童少,她可以看出来,这些人的眼中是关心和担忧,她一下子就忍不住了。

她是多么幸运,才能有这么几个如此优秀的朋友。

“傻丫头。”陆星辰蹲了下去,看着眼前小胖虎一片伤痕的脸,犹豫了一下,才伸出手轻轻『揉』了『揉』小胖虎的脑袋,她的手还控制不住的颤抖着,“别哭了,没事儿了,我们来了,一切都没事了。”

“谢……谢谢你们。”小胖虎死死地咬住自己的下唇,艰难的挤出了这几个字,她知道那些警察是陆星辰他们找来的,她真的非常感激。

“跟我们瞎客气什么!”陆星辰听见外面传来脚步声,便伸手将小胖虎身上的衣服扯了扯,将人盖得严严实实。

君莫南则对仓库里的其他人冷声道,“你们先出去吧!”

于是,几个警察全都默声离开了。

小胖虎不知道怎么回事,有些茫然的看着大家,随后她便看见那几个恶魔一样的男人,被警察带着进来了。

一瞬间,她吓得瞪大了眼睛,然后迅速闭上眼睛,整个人不停地往角落里缩去,嘴里不停地重复着,“不要,不要,让他们走,让他们走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