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说完,确认小胖虎真的没有挂断电话,才又开口道,“这件事我也有责任,我低估了夏雪儿的愚蠢和狠毒,你放心,我会让她付出惨痛的代价。”

他顿了顿又接着说道,“我知道你现在很害怕,也很难过,但是我希望你明白,这不是你的错,现在受伤的人是你,其他人的看法都不重要,不管是我还是陆星辰、绝少,或者是你的家人,都不会因为这件事减少对你的关心和喜爱,半点都不会减少。”

君莫南又停了下来,他听到小胖虎极力控制啜泣的声音,等了一会儿,才再次开口道,“小胖虎,你听明白了我的话,就回一个嗯,我们马上就到地方了。”

“嗯。”电话那头,好长时间才传来一个简短的音节,可想而知小胖虎是多困难才能给出这么一个回应。

“好,乖乖等着,我们马上就到。”君莫南的声音前所未有的温柔,“那我挂电话了。”

他又等了会儿,确认电话已经被还回去了,他才挂断了。

陆星辰有些紧张的看着君莫南,她心中有一个极其不愿意接受的猜测,声音颤抖道,“怎么回事?”

“夏雪儿这个贱人,找了几个人想要……”君莫南停下来,做了好几个深呼吸,才把剩下的话说了出来,“想要强bao小胖虎。”

“什么?”一瞬间,陆星辰的怒气值直接飙满了,当最坏的猜测被印证为事实,她只想杀了夏雪儿。

她基本可以推测出来,是小胖虎的改变引燃了那贱女人的嫉妒心,简直是丧心病狂!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简直忍无可忍,小胖虎那么可爱乖巧的女孩,竟然被这种恶毒女人迫害,她很想亲手杀了那个家伙,“我绝不会轻易……”

“陆星辰,”君莫南直接打断了陆星辰的话,声音简直平静的有些可怕,“这件事交给我,你好好安慰一下小胖虎,其他事都交给我。”

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点了点头,“好,一定不让那贱人好过。”

四个人都不再说话,脸上的神情都有些气愤和伤心,车子很快停在了废旧仓库的门口,刺耳的警笛和进进出出的警察让人格外急躁。

“把警笛关了。”君莫南一下车,便对迎过来的警官大声呵斥道。

警官被吓了一跳,赶紧命令人将警笛全都关了,整个废旧仓库再次恢复了安静。

“人在哪儿?”君莫南直接问道。

警官感觉到君莫南的心情很差,诚惶诚恐的说道,“在仓库里面,有女警陪着林小姐。”

“那几个男人呢?”君莫南又开口问道,眼眸中已经迸『射』出狠厉的寒光。

“在那边,准备马上带走。”警官吓得冷汗直流,指了指不远处的警车。

“带进仓库里。”君莫南看都不看一眼,便率先往仓库走去。

陆星辰和司徒绝等人马上跟了上去,陆星辰明白君莫南意思,她觉得这样做没问题,心中对君莫南又多了几分赞赏。

四个人进了仓库,一眼便看见了在角落里缩着的小胖虎,陆星辰一个没忍住,眼圈立刻红了几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