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这些该死的贱人,真是活腻了。”君莫南的声音不似往常那样和颜悦『色』,浑身的气场也有些吓人。

童战对于君莫南的反应有些惊讶,他没想到小胖虎除了跟陆星辰关系好,跟君莫南的关系似乎也不错。

君莫南随后拿出了电话,迅速拨了出去,很快对方接通。

“是君少?”夏雪儿的声音有些雀跃的传来,对于接到君莫南的电话,她感到非常惊喜。

“小胖虎在哪儿?”君莫南冷冷的开口,直截了当的说道,“你听好了,今天小胖虎收到半点委屈,我都会将以百倍还给你。”

“什……什么?”夏雪儿从未见识过这样的君莫南,顿时整个人都吓蒙了,磕磕巴巴道,“君少,我……我不太明白你说什么?”

“我再说最后一遍,”君莫南的声音听着更吓人了,“我君家的影响力你知道,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小胖虎现在在哪儿?”

现在明明已经是秋天,夏雪儿额头的冷汗却不断地冒出来,她忽然有些后悔了,她感觉君莫南是真的在乎小胖虎。

“君少,你……你听我说,”夏雪儿的声音都控制不住的抖起来,可她现在真的不知道小胖虎在哪儿,“我只……只是跟小胖虎开个玩笑,我马上……”

这时,司徒绝的电话响了起来,他接通之后,立刻冲君莫南点了点头,“找到了,人在西城的一处废旧仓库里。”

陆星辰等人听着,立刻一起往外走去,准备马上赶过去。

君莫南一边往外走一边打断了夏雪儿的话,“夏雪儿,我现在就去找人,你等着。”

说完,君莫南就毫不留情的挂了电话。

一行四个人一起上了司徒绝的车,然后直奔西城的废旧仓库,司徒绝开车。

路上,君莫南派出去的君家势力也打了电话过来,显然也发现了小胖虎的行踪。

“人找到了?”君莫南有些担心的问道,“现在情况怎么样了?人没有事儿吧?”

陆星辰并不知道对面说了什么,只是发现君莫南的脸『色』难看的有些吓人,她有些担心的看了一眼司徒绝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示意陆星辰没事儿,稍安勿躁。

君莫南沉默了一会儿,又开口道,“把电话给小胖虎。”

陆星辰一听,反而心中更加不安了,她隐隐意识到事情绝对不小,但是即使再着急,她也明白,现在小胖虎更需要的是君莫南。

然而,让陆星辰和君莫南都没有想到的是,过了好一会儿,对方竟然拒绝了。

“君少,”电话那头的人小心的开口,“林小姐好像不太想接您的电话,我看还是您过来再说吧!”

君莫南迅速的皱了一下眉头,然后又说道,“你告诉她,电话这头是陆星辰。”

又等了一会儿,君莫南才听到电话那边隐约传来轻微的啜泣声,应该是小胖虎接电话了。

君莫南想了想才开口道,“小胖虎,你给我听好,你可以不说话,但是我不许你挂电话,听我说。”

【哇哦,】喵喵有些惊讶,【没想到君少帅起来竟然这么爷们!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