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眉宇间浮现一抹担忧之『色』,她觉得按理说,这个时候小胖虎应该早就回来了,而且最奇怪的是自己刚刚发给对方的照片也没有得到回复。

“她是回家了吗?可能顺便吃点东西,耽误了一会儿吧!”童战见陆星辰似乎有些担心,便安慰道,“或者,她也可能去给咱们买点心了吧!”

“直接打个电话问一下吧!”君莫南从刚刚一开始就有些不安,这会儿见陆星辰这样,内心就更加不安了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立刻拨打了小胖虎的电话,然而对面一直是忙音,似乎没人接听。

“我来试试。”君莫南也开始心烦气躁,拿出了电话,迅速给小胖虎拨了过去,依旧是无人接听。

陆星辰和君莫南两个人不停地打过去,一共打了十几个,都打不通,这一下,大家都开始着急了。

司徒绝想了想立刻找李特助要来了小胖虎家的电话,然后交给了陆星辰,“打到她家里试试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然后迅速将电话拨了过去,很快接通,“喂,你好,请问是林晓湖家吗?我是她的同学陆星辰。”

电话显然是一个佣人接的,很快被转给了家里的主人,一个儒雅的声音响起,“陆同学你好,我是晓湖的父亲,常听她提起你,请问有什么事儿吗?”

陆星辰只听着声音就感觉如沐春风,果然是国学大师的风范,对方一定是极其风雅的男人。

“林叔叔,是这样,”陆星辰也不敢多耽误,“晓湖刚刚是不是回家了?她现在还在家吗?”

“晓湖没跟你们在一起吗?她一直没回来啊!”林父的声音也有些紧张了。

“糟了!”陆星辰几乎可以肯定,小胖虎肯定是出事了,她给司徒绝和君莫南递了个眼神,让他们马上找人,又安慰林父道,“林叔叔,您先别着急,我们派人去找,有消息会立刻通知您。”

“好,谢谢你孩子,我这边也会吩咐家里人出去找一下,有情况马上通知你。”林父挂了电话,便马上派人出去找了。

陆星辰这边,司徒绝和君莫南马上打了电话出去,几分钟之内,帝都大部分的警察都出动了,司徒绝甚至动用了自己安『插』在各处的暗线。

“你别着急。”司徒绝看着陆星辰愁眉不展的样子,冷声道,“相信我,只要小胖虎还在帝都,很快就能找到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相信司徒绝和君莫南的实力,一定比几个人出去大海捞针靠谱。

她只是有些担心,过去的时间不短了,不知道小胖虎会不会出什么问题。

“奇怪,小胖虎平时那么乖巧,会有什么仇人吗?又或者难道是被人绑票了吗?”童战有些不解的问道。

“应该不是绑架。”陆星辰抬起头,目光看向了另一边沉默不语的君莫南。

君莫南很快明白了陆星辰的意思,狠狠地一拳砸在了旁边的桌子上,嘭的一声巨响,他冷冷的开了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