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练习室的大门被打开,君莫南立刻从桌上跳下来,童战也站了起来,顿时一副很尊敬来人的样子。

陆星辰有些好奇的看了过去,虽然看不清来人的面容,但是一瞬间,她辨认出来了,“大哥?”

司徒绝迈着修长的双腿,一步一步走了进来,将门关上之后,他帅气的面容便清晰了起来。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我还以为是吉他手来了呢,大哥,你怎么来的这么早?”

君莫南和童战闻言相视一笑,很有默契的没有多说什么。

司徒绝穿着很休闲的衣服,走到陆星辰面前,状若无意的说道,“你们还缺一个吉他手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君莫南他们好像找了一个吉他手,但是还没来,他们还玩神秘,不肯告诉我是谁。”

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,有些满意的看了一眼君莫南和童战,然后迈着长腿走了过去,一把拿起了那把吉他,轻声道,“你看我行吗?”

“你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不得不说,司徒绝完全不需要会弹,他只是抱着这把吉他就能散发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,让人忍不住想要关注他。

陆星辰笑了笑,“大哥,别闹了!我们这次是认真的,到时候一定来个一鸣惊人。”

“好,不闹。”司徒绝的语气有些宠溺,随后他低下头,随意的拨了两下琴弦,果然很久没碰了,有点生疏。

随后,他抬起头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专注的看向了陆星辰,那眸光中盛满了从容与笃定,随后在陆星辰不解的目光中,开始缓缓拨动琴弦。

“大哥,你……”陆星辰简直无法相信,看着司徒绝开始越来越熟练,她终于明白了,原来司徒绝就是那个吉他手。

司徒绝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快,身子也开始跟着有节奏的摇摆起来,整个人完全散发出一种从未展现过的魅力,有些狂野的诱『惑』。

很快,君莫南和童战也加入了进来,三个人配合的简直是天衣无缝,一首劲爆、节奏感极强的曲子,瞬间将整个练习室的气氛点燃了。

陆星辰几乎激动地有些要落泪了,她走到键盘面前,凭借着原主的音乐天赋,一点一点加入到了演奏当中。

虽然一开始有点不适应,但是显然原主真的是音乐天才,很快她便彻底融入到其中,四个人的配合堪称完美。

一曲结束,陆星辰和君莫南、童战三个人都控制不住激动地心情,一个个兴奋的欢呼了起来。

“太爽了,很久没有这么爽了!”君莫南额头已经渗出细密的汗珠,可是眼睛却特别明亮。

陆星辰也高兴极了,“天啊,你们三个怎么会这么棒!”

司徒绝、君莫南和童战三个人,颇有默契的相视一笑,随后司徒绝淡淡的开口,“你以为帝都三少的名号是怎么来的?”

“是因为音乐?”陆星辰简直不敢相信,她一直以为是因为家族财力,可是童家似乎有点逊『色』,没想到是因为音乐。

君莫南在一边解释道,“不过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,大概有两三年了。”

陆星辰觉得无意间捡到了宝贝,“如果观众看到了,肯定要疯了。”

随后她想到了什么,又掏出手机看了看,不解道,“奇怪,小胖虎怎么还不来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