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他们放学之后,便直接坐童家的车往童家去了。

路上,君莫南忽然想起了小胖虎,主动问道,“对了,陆星辰,小胖虎不说也去吗?她怎么不跟咱们一起走啊?”

陆星辰默默勾了勾嘴角,她就是等着君莫南主动问,于是笑嘻嘻道,“小胖虎说有点事儿,先回家了,一会儿去找我们。”

“哦。”君莫南想到小胖虎无声的笑了笑,有些好奇的问道,“小胖虎的改变,跟你有关吧?你就又搞来什么神『药』了?”

“那就不用你管了。”陆星辰有些傲娇的说道,“你呀,只需要专心欣赏美人就行了。”

君莫南摇了摇头,没说话,将目光看向窗外,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安。

三个人坐着车很快到了童家,童家老太太和童华荣早早的迎了出来,看见陆星辰都格外的亲切。

陆星辰也跟几位大人礼貌的打了招呼,才跟着童战他们一起去了练习室。

练习室是一件废旧大仓库,里面已经放好了架子鼓、贝斯、吉他以及键盘和麦克,还有桌子椅子和音响等设备,显然十分专业。

陆星辰笑了笑,“怎么着?这都怎么分配啊?我可提前说好了,我最多兼主唱和键盘手,其他我可不管!”

君莫南几步上前,拿起了一边的贝斯晃了晃,意思很明显,他是贝斯手。

陆星辰又不禁笑了笑,“能行吗?”

“小看人。”君莫南说着,便立刻试了试音,然后十分帅气的弹了一小段曲子,看的陆星辰目瞪口呆。

“厉害厉害!”陆星辰竖起了大拇指,又看向了一边的童战,“你呢?”

童战几步来到架子鼓前,然后坐了下去,还没等陆星辰开口说什么,便迅速敲动鼓槌,顿时摇滚范就上来了,简直帅气提高了好几个档次。

陆星辰笑容又放大了几倍,随后将目光投向了放在那里没人用的吉他,几步上前道,“可惜了,这把吉他看起来最贵,竟然没人用。”

“谁说没人用?”君莫南抱着贝斯坐在桌子上,看了看时间,故作神秘道,“别着急,吉他手还在路上,马上就到。”

“你们还找了别人?”陆星辰有些喜出望外,本来有点玩票心理,这一会儿也难得认真了起来。

“当然了,组乐队就要有个乐队的样子,至少四个人才行嘛!”君莫南冲童战扬了扬下巴。

童战也微翘着嘴角没说话,显然他也知道吉他手是谁,眼神有些别有深意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更加好奇了,“吉他手你们都认识啊?是谁呀?我认识吗?”

“等会见了你就知道了。”君莫南可不想提前揭晓神秘入伙人的身份,否则自己一定会被扒了皮。

“搞什么神秘!”陆星辰无语的摇了摇头,她估『摸』着这一会儿小胖虎应该到家了,于是灵机一动,冲两个人说,“来,我给你俩拍张照片。”

说着,便拿着手机,对着两个人咔咔一顿拍,其实她只拍了君莫南,然后将照片发给了小胖虎。

就在这个时候,练习室的大门被打开,顿时一个高大的身影,逆着光站在门口,有些看不清面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