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嘶!”小胖虎没想到夏雪儿会忽然发难,顿时疼的眼泪都出来了,有些生气的看着对方,“学姐,你这是干什么?我今天好像没有惹到你吧?”

“呦!”夏雪儿冷哼了一声,“还真是小胖虎,你看这个可怜样子,还是一点没变,怎么?你想打我啊?你敢吗?”

刘幽雅想起那天君莫南和司徒绝等人的态度,顿时拉了拉夏雪儿,“雪儿,算了吧,不要找她麻烦了,咱们回去吧!”

“优雅!”夏雪儿有些生气的看着刘幽雅,那天在芬兰,这两位朋友把自己出卖就算了,今天又没有君莫南他们在场,她们还这样?

“这小贱人现在变成这个样子?你们能忍得下这口气?”她当着小胖虎的面毫无顾忌的说道。

刘幽雅看了一眼夏香语,犹豫了一下又说道,“雪儿,别惹麻烦了,她跟君莫南他们关系不错,你还是别冲动了。再说了,她变成什么样子,跟你我又有什么关系呢?”

夏香语也在一边劝说道,“对啊,雪儿,咱们走吧!今天来就是看个究竟嘛,现在看到了,就别再节外生枝了。”

两个人说着,直接拉着夏雪儿离开了,夏雪儿显然还有怒火没有发泄出来,远远地看着小胖虎还在骂骂咧咧。

小胖虎看了看自己的鞋,很明显被夏雪儿的鞋跟踩坏了,看来今天放学得先回家换一双鞋子了,不然让陆星辰他们看到,又该替自己担心了。

她看到三个坏人终于走了,缓缓松了一口气,也小心的往教室走。

夏雪儿三人走了很远,夏雪儿才终于停了下来,气呼呼的说道,“优雅,香语,你们能接受吗?曾经一个全校嗤笑的胖子,现在竟然比咱们还要漂亮,简直出尽了风头,气死了!”

“算了吧,你能怎么样啊?”刘幽雅其实也有些不服气,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,自己能怎么办呢?

“对啊。”夏香语也叹了一口气,“真是挺奇怪,只能说这个小胖虎命真好,这样千年难遇的好事儿都被她遇到了,跟君莫南他们成为朋友,又成为绝世大美女,这运气真是爆表了!”

“哼!”夏雪儿冷笑了一声,“什么好朋友?把她当初笑柄罢了,她不会天真的以为长得漂亮就是天大的好事儿吧?”

“不然呢?”刘幽雅不解道,“难道你不希望自己长得那么漂亮吗?反正我是羡慕死了。”

夏雪儿不屑的看了一眼刘幽雅,“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确实是不错,但是这个脸蛋长在不同人身上,却注定了不同的命运,是喜剧还是悲剧不要太早下结论!”

“什么意思?”夏香语有些担心的看着自己妹妹,“雪儿,你可别干傻事,君莫南和司徒绝那帮人的行事风格,你应该有所耳闻,别惹他们。”

“你们还真以为君少他们会把小胖虎当朋友啊?”夏雪儿觉得自己的两个朋友,已经彻底傻了,“别跟着那个蠢货一起犯蠢了!小胖虎,咱们走着瞧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