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勉强的扯了扯嘴角,最后只好硬着头皮随便掏出了其中一本,然后转身递给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弯了弯嘴角,低下头看了一眼书的名字——《邪魅哥哥的诱『惑』》。

他的耳朵迅速染上了一层粉红,有些尴尬的看向了陆星辰,“这就是你最喜欢的书?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她不知道自己掏的是哪一本,反正哪一本都差不多,一样的羞耻。

司徒绝看了看书名,又看了看一脸淡然的陆星辰,心情实在是有些五味陈杂,沉默了好一阵子,才语重心长道,“陆星辰,你……”

他仔细的斟酌了一下用词,才再次开口,“其实,你多看看医经什么挺好的,你要是喜欢大哥房间还有很多,都给你拿过来。”

“不用了。”陆星辰毫不犹豫的拒绝了,司徒绝房间里的那点医书,她还真就看不上眼。

司徒绝有些心痛,想了想,只好又说道,“那你没事儿多看看歌谱什么也行,不是要参加唱歌比赛吗?”

“哦,好。”陆星辰知道自己拿出去的书,刺激到了眼前的老古董,于是便乖巧的应了下来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轻轻叹了一口气,拿着书转身就离开了。

陆星辰捂着嘴偷笑了好一阵,她觉得原主真是个隐形炸弹,时不时就给自己坑了。

司徒绝拿着书回了房间,好几次鼓起勇气,才打开了第一眼,看了一句,就觉得有些羞耻,又赶紧合上了。

他无语,陆星辰一天天看的都是什么,难道自己要抄写这本书送给臭小子吗?臭小子真的会喜欢吗?

司徒绝连续做了三个深呼吸,又一次将书打开了,决定先看一看这本小说讲的什么。

一开始看的时候,司徒绝还觉得小说的文笔很幼稚,一看就是写给小孩子看的东西,还笑陆星辰真是个小孩子。

可是看到后面,司徒绝几乎一发不可收拾,神情也从一开始的漫不经心,变成越来越凝重。

小说的前半部分是这样的:

男主的妈妈领了一个小女孩回来,说是男主爸爸在外面生的孩子,然后让男主好好对小女孩。

小女孩长得很漂亮,男主就把她当做妹妹一样来疼爱,可是后来,小女孩长大了,开始上学了,开始有男孩子追求了。

然后,男主便开始发疯了,不允许妹妹跟任何男孩子接触,所有追求妹妹的男孩子,都被男主打跑了。

再后来,男主意识到自己好像是爱上自己的妹妹了……

看到这里的时候,司徒绝立刻停了下来,他感觉自己的心尖跟着男主一起,狠狠地疼了一下。

为什么男主对妹妹的行为,跟自己对陆星辰的行为那么相似呢?

男主说自己爱上了自己的妹妹?

那自己呢?

司徒绝有些茫然,难道……自己也爱上了那个臭小子吗?他整个人都蒙了,这是他从未想过的事情,可能吗?

司徒绝的心狂跳了一阵,又扫了一眼放在桌上的小说,默默告诉自己不可能,小说都是瞎写的,一定不是这样。

但是,他却有些心虚似的,将小说一把塞进了抽屉里,让自己不要再看到。

之后,为了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司徒绝又开始处理公司的文件,直到凌晨两点才去睡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