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挂了电话之后,便决定在模型、旅游和手抄本三样中选一下,他想了想还是把陆星辰叫了进来。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正在楼下陪两个小东西玩得开心,一上来还气喘吁吁的样子。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坐下休息一会儿,玩个游戏这么当真干嘛。”

陆星辰浅浅一笑,“大哥,你不知道,小恒那个家伙今天可是拼命了,我也不能输的太惨了不是?”

司徒绝默默勾了勾唇,随后看了一眼笔记,装作不经意的问道,“陆星辰,我问你,你有没有特别喜欢的车?”

“车?”陆星辰立刻全身警铃大作,难道司徒绝要把法拉利正式给自己了?她还没攒够钱呢,“大哥,我现在还不太想开车。”

“不是让你开车。”司徒绝无语,又接着问道,“不是车也行,别的什么东西,坦克?飞机?大炮?有喜欢的吗?”

“啊?”陆星辰惊得瞪大了眼睛,大哥这是什么意思?要买飞机大炮送给自己?这是让自己一辈子给司徒家还债吗?

“有吗?”司徒绝认真的往前探了探身子,“知不知道什么型号,告诉大哥!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陆星辰赶紧摇头摆手,生怕明天早上一起床,就看见司徒绝开着坦克攻到自己卧室了。

“没有?”司徒绝有些失望,不过好在他还有其他选择,于是他又问道,“那你有想去的地方吗?美国?日本?澳大利亚?有吗?”

陆星辰越来糊涂了,她不太明白司徒绝想什么,带自己去旅游吗?可是她暂时还不想离开华国。

于是,她只好随意的说道,“没有,我觉得这里就挺好,跟我以前住的地方一样好。”

司徒绝有些头疼了,他这个弟弟怎么这么奇怪?不过还好自己问了小胖虎,还有最后一个选择,这一次一定可以。

“陆星辰,我最后再问你,你有什么喜欢的书吗?”

“书?”陆星辰更加蒙了,不管前世还是今生,她可没有什么时间看书,可是看着司徒绝一脸期待的样子,她觉得自己再说没有不太好。

“大哥,你等一下。”陆星辰记得搬家的时候,自己从原主那拿了不少书,正好她去挑一本,“我去拿给你看。”

“走吧,我跟你一起去。”司徒绝很高兴,这下终于有着落了,立刻跟着陆星辰一起去找书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边走边好奇的问道,“你是要送我礼物吗?生日礼物?”

“不是。”既然是生日惊喜,哪能提前说出来,司徒绝面不改『色』的解释道,“我就是最近有点闲,想看看书而已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也没多想,回到了房间,便找出来原主的那些书,一眼过去,那名字实在是有些羞耻。

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《恶魔校草独宠我》《邪魅哥哥的诱『惑』》《军少的致命蹂躏》……

陆星辰当初真的没有仔细看这些书,她转过头,有些为难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“怎么了?找好了吗?”司徒绝依旧是一脸的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