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,司徒绝照例送陆星辰去学校,路上,陆星辰见司徒绝一直不说话,便故意打趣道,“大哥,昨天那本书你看了吗?”

“没看。”司徒绝回答的非常迅速,随后又不自在的解释道,“最近工作太忙,应该不会看,先放在我那吧。”

“恩,好。”陆星辰觉得司徒绝的反应有点奇怪,有些纳闷的没说话。

司徒绝沉默了一会儿,便又问道,“那本书你看了?”

“看了啊。”陆星辰面不改『色』的撒谎,反正她笃定司徒绝不会看,也不会问自己里面的内容。

司徒绝转过头看了看陆星辰,见对方完全没有半点异『色』,心中不禁有些莫名的情绪,暗道自己真得是多想了。

到了校门口,陆星辰下车前又说道,“大哥,我们晚上去童家练一下歌。”

“好,我也过去看看。”司徒绝准备到时候给陆星辰一个惊喜。

“好,那大哥再见了。”陆星辰下了车,便看见了君莫南和童战又在那等自己,于是脚步轻快的走了过去。

“都安排好了吗?”陆星辰直接问童战。

童战点了点头,“放心吧,场地、器材全都准备好了,咱们晚上直接过去就好。”

陆星辰好心情的点了点头,毕竟新鲜的事情,总能让人有点兴奋,她刚想说什么,就听见身后传来一阵『骚』动。

“天啊,那女孩是谁啊?太漂亮了吧!”有男生在旁边窃窃私语。

“不知道,是不是哪个班级新来的转校生?从前没见过,真的好漂亮啊!女神,女神!”另一个男主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。

陆星辰等人立刻循着众人的目光看了过去,只一眼,三个人都惊呆了。

童战第一个反应过来,“不得不说,那女生真的很漂亮,完全能取代现在的校花了。”

君莫南却有点不敢相信的碰了碰陆星辰的肩膀,不确定道,“陆星辰,我没看错吧?那个女生是小胖虎?”

“哈哈!”陆星辰直接笑出来声音,“应该没有看错,我果然是很有眼光,小胖虎这个丫头,真的是明珠蒙尘。”

“你们……说什么?”童战简直惊呆了,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“你们说那个女生是谁?小胖虎?”

几个人说话间,那个绝美的女生已经走到了近前。

女孩长了一张略有婴儿肥的水嫩脸庞,两只辫子垂在耳边,一双眼睛又大又水灵,黑漆漆的瞳仁闪烁着楚楚可怜的目光,有些害羞的看向了众人。

她头上戴了一顶酒红『色』的贝雷帽,上身一件鹅黄『色』的『毛』衣,下身是米『色』的长裙,脚上一双棕『色』的小皮鞋,书包乖巧的拿在手里。

“莫南学长,陆星辰,童战,你们早上好啊!”她见众人都不说话,只好怯怯的主动打招呼,同时小皮鞋有些局促的互相摩擦着。

“你真的是小胖虎?”童战不敢相信的开口,“天啊,你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?”

童战周六的时候,正好赶上家里有事,因此并没有看到小胖虎,此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小胖虎有些不自信的看向了陆星辰,“我这样穿合适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