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恩,我确定,你帮我想想其他的东西吧!”司徒绝肯定的说道。

君莫南还是有点不相信,但是也不好再墨迹了,只好真的认真想了起来,“不然,你做个模型送给他?”

“模型?”司徒绝觉得有点受到了启发,“你仔细说说。”

“比如说车模型或者什么飞机大炮,这小子喜欢什么你就给他做个什么模型。”君莫南说完自己都给自己点了个赞。

司徒绝也觉得有些道理,拿出笔记认真的记了下来,“好,我再考虑一下,挂了!”

然后直接就把电话挂了!

君莫南看着传来忙音的手机,撇了撇嘴,又继续打他的游戏了。

司徒绝翻了翻电话本,又把电话打给了李特助,同样的问题也问了对方一遍。

他觉得,多问几个人,集思广益,肯定能找到一个让陆星辰最满意、最喜欢的礼物。

李特助诚惶诚恐的抱着电话,纠结的整张脸都拧巴了,怎么给二少爷买个礼物,感觉比给自己女朋友买礼物还要费心?

“想好了没有?”司徒绝不耐烦的催促道。

李特助想哭,看到了自己正在浏览的旅游网站,忽然灵机一动,“绝少,我觉得您可以带着星辰少爷来一个浪漫二人游。”

“什么东西?”司徒绝有些不明白的追问道,“什么浪漫?”

李特助狠狠地抽了自己一下,自己给女朋友准备的惊喜,怎么可能适合绝少那兄弟俩呢?自己真是吃狗粮吃傻了!

但是,现在他也没有别的办法,只好硬着头皮说道,“绝少,我觉得您可以看看星辰少爷有没有想去的地方,然后带着他去旅游啊!就只有你们两个人,这多有诚意!”

好吧,最后那句话,是李特助自己编的,他只是下意识的觉得,绝少肯定希望单独跟陆星辰来一场双人游。

电话那头的司徒绝在听到最后一句话时,终于满意的点了点头,然后直接把电话挂了,然后认真的写上双人游。

已经得到了两个选项,司徒绝有些欣慰,他想了想又把电话打给了林火火,都说女孩子最懂人心,他觉得也应该问一下。

林火火听到司徒绝的问题之后,直接惊呼道,“绝少,这还用问吗?直接给钱啊,一大把钞票,狠狠地丢在对方的脸上,那感觉……”

林火火说的正兴起,却隐隐听见电话那头传来忙音,她停下来,“喂?喂?绝少你还在吗?”

电话那头,司徒绝为自己给林火火打这个电话,感觉失败,实在是浪费了自己的时间,林火火那个家伙就是掉进钱眼了。

他想了想,把最后这个电话打给了小胖虎。

小胖虎有些受宠若惊,知道司徒绝的目的之后,她又有些羡慕陆星辰,司徒绝真的很重视这个弟弟呢。

她认真的想了想,便开口说道,“绝少,我有一个小小的想法,不知道行不行。”

“恩,你说。”

小胖虎轻声说道,“绝少可以送给陆星辰一个手抄本,亲手帮陆星辰抄一本他喜欢的书,让他珍藏。”

“恩,不错。”司徒绝点点头,觉得这个礼物也不错,很有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