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罹诀一脸懵『逼』的站着原地,眼睁睁的看着司徒绝坐着摆渡车走了,欲哭无泪的看了看门口的地方,只能一步一步走出去了。

司徒绝乘坐摆渡车回到别墅,陆星辰还在客厅跟司徒恒和白木槿玩,见他这么快回来,还有些惊讶。

“人送走了?”陆星辰站起身往外面看了看,结果一眼就看见罹诀在吭哧吭哧往外走。

“恩。”司徒绝还特别认真的点了点头,“你们玩吧,我回房间了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真是很同情罹诀,无奈的摇了摇头,又回去跟司徒恒他们一起玩了。

司徒绝回到房间之后,立刻将房门关上了,若有所思的坐在了书桌前。

其实,他刚刚送罹诀出去,是想问问罹诀,陆星辰过生日自己应该做个什么东西送给对方呢?

可没想到罹诀连个女朋友都没有,司徒绝觉得这种家伙肯定不会讨人欢心,当下决定不问了。

陆星辰的生日还有一个多月就到了,生日礼物现在就应该开始着手准备了,不能耽误。

于是,司徒绝拿出了电话,想了想便直接打给了君莫南。

君莫南正在家里跟朋友开黑,看见来电人竟然是司徒绝,有些惊讶的接通了电话,“喂,绝,有什么事儿吗?”

“没什么事儿。”司徒绝在想要怎么说,总感觉直接说给陆星辰礼物不太好意思。

“没什么事儿?”君莫南直接乐了,“难不成咱们的绝少是想我了才给我打电话啊?快说吧,怎么了?”

他顿了顿,想到司徒绝好像每次主动找自己都是因为陆星辰,于是直接问道,“跟陆星辰有关?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司徒绝有些惊讶,君莫南这个智障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聪明了。

君莫南哭笑不得,自己就好像一个满级备胎,“绝,你自己回想一下,你主动联系我,哪一次不是因为陆星辰?”

司徒绝真就没有注意到,经君莫南这么一提醒,好像真的是。

君莫南又接着说道,“快说吧,要问什么?”

“恩,是这样。”司徒绝决定还是开门见山了,“陆星辰马上要过生日了。”

“想开一个生日派对吗?”君莫南就喜欢这种活动,立刻兴奋了几分,“什么时候啊,我们也好准备一下礼物。”

“还有一段时间。”司徒绝听到君莫南的话也很高兴,暗道臭小子就是招人喜欢,“我想送他一份特别的礼物,你说送什么好呢?”

“礼物?”君莫南无声的摇了摇头,送个礼物也这么大张旗鼓,“车子送过了,不如送个房子?别墅?”

“不行!”司徒绝立刻冷声否定,买的礼物没有诚意,自己总不能去建一栋别墅吧?那得猴年马月啊!

“不行?为什么不行?”君莫南有些不解,他觉得陆星辰那个家伙肯定就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礼物。

“陆星辰不喜欢这些钱能买到的东西,我想做点什么东西给他。”司徒绝说着有些不自在,这还是第一次,他为一件礼物这么费心。

君莫南闻言楞了一下,随后有点不相信道,“你确定?陆星辰不喜欢钱能买到的东西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