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神情看起来有些可惜,“怎么办?我刚刚有点想练肌肉了,结果……”

“算了吧!”司徒绝赶紧打消了陆星辰的念头,“练肌肉很辛苦,你可受不了,这件事以后不要再想了。吃饭。”

“真的不练了?以后都不会强迫我练了吧?”陆星辰拿起筷子,语气轻快地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现在我还有点动心,以后可就说不准了。”

“不练了。”司徒绝的语气坚定的不像话,他的弟弟不要那么完美了,否则要多少人来跟自己抢?他不要!

陆星辰这才满意的冲罹诀挑了挑眉,然后开始好心情的吃饭了。

罹诀擦了擦额头的冷汗,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,心想以后一定不能惹陆星辰。

下午的学习也进行的非常顺利,司徒恒学得很快,跟白木槿的基本交流已经没什么问题了。

下午三点的时候,手语课结束,罹诀提前准备好原本是两天的内容,没想到不到一天就结束了,他不得不佩服司徒家人的厉害。

“绝少,”这一会儿,罹诀整个人都乖极了,“星辰少爷,那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“我送你出去。”司徒绝开口,竟然破天荒的要送人。

罹诀简直吓傻了,有些求助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不知道怎么回事,只好耸了耸肩膀,用口型说道,“祝帅哥医生好运。”

罹诀欲哭无泪,他觉得自从陆星辰出现了,他就不知道什么叫好运。

“怎么?不乐意?”司徒绝注意到罹诀的表情,有些不爽的开口。

“没有,没有。”罹诀赶紧赔笑,“荣幸之极。”

于是,两个人一起往外走去,司徒绝并没有说要乘坐摆渡车,因此摆渡车只是在后面缓缓跟着。

“罹诀,你多大了?”走着走着,司徒绝忽然开口。

“啊?”罹诀简直是受宠若惊,“我今年二十五了,怎么了?”

“这么大了?”司徒绝顿时一脸的嫌弃,二十五岁,为什么罹诀看起来跟自己没啥区别,而且比自己还要幼稚!

罹诀又想哭了,为什么自己明明是大好的年纪,却被一个十九岁的家伙嫌弃,他好惨啊!

“有女朋友了吗?”司徒绝再次开口。

这次罹诀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淹死,这都什么问题?绝少为什么开始关心自己的私人问题了?难道要解救单身狗了?

“没有。”他有些期待的看着司徒绝,如果司徒绝给自己介绍对象的话,那肯定超级棒,能被绝少看中的女人,绝对独一无二。

结果,司徒绝只是在一边有些嫌弃的说道,“真是没用,长得也不丑竟然没有女朋友,罹诀你很失败!”

罹诀简直遭受了一万点暴击,所以金主大人送自己,就是为了能更好的伤害自己吗?

此时,他表示,一句话也不想说了,这辈子都不想回答司徒绝的问题了。

司徒绝停了下来,目光别有深意的看着罹诀,思考了一会儿,最后还是有些失望的说道,“你自己回去吧,我不送你了,不值得。”

说完,他转身上了摆渡车,自己坐车回去了。

留下可怜的罹诀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