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知道?”陆星辰好奇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是怎么知道的?”

司徒绝有些嫌弃的看了一眼陆星辰,想知道一个人的生日实在不是什么难事,“我看过你的出生证、入学档案和身份证。”

“额……”陆星辰有些无语,“大哥,你的爱好可真清奇。”

司徒绝没说话,他自己也觉得有些奇怪,为什么对陆星辰过去的一切都那么好奇,恨不得陪着臭小子重新长大一次。

“你想要什么礼物呢?”他偏了偏头,自从知道送礼物直接用钱买很不好,他就觉得这件事实在是太难了。

“还有礼物啊?”陆星辰有些开心,认真的想了想,又说道,“大哥看着办吧,你送的东西我都喜欢。”

她知道司徒绝出手阔绰,肯定会送给自己一个超级土豪的惊喜,她不需要主动要求什么,安静的等着就好了。

司徒绝有些为难的点了点头,记得上次陆星辰好像挺喜欢手工的东西,不然自己也亲手做个什么送给她?

但是做什么呢?司徒绝觉得还需要好好想想。

一上午的学习很快结束,午饭前,司徒绝将罹诀叫到了自己房间。

“先帮我『摸』『摸』脉!”司徒绝将胳膊放到了桌上。

“好。”罹诀的神情立刻严肃了几分,对于金主大人的身体,他可半点不敢马虎。

几分钟之后,罹诀有些惊讶的问道,“绝,你的胃病彻底好了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之前他不敢肯定,现在听到罹诀这么说,他也觉得没错了。

如此说来,是陆星辰那天那个有些奇怪的『药』方治好了自己的病,他有些拿不准,于是将『药』方拿给了罹诀。

“你看下这个『药』方。”他并没有说『药』方是陆星辰开的,怕会影响到罹诀的判断。

“这个用『药』的方法很奇怪,有些『药』材看起来有些多余,但是也并不会影响『药』效,有点像江湖骗子为了多卖『药』开出来的方子,你哪里弄得?”

司徒绝有些无语的将『药』方收了起来,果然罹诀还不如自己,也看不出什么名堂,他只好冷声道,“你师父是那个白老?”

“恩。”罹诀点了点头,他的中医几乎都是跟白老学习,随后又想起了什么,“说起我师父,很奇怪,他那里最近研究出不少奇效的『药』,还说自己认识了什么高人。”

“高人?”司徒绝瞬间来了兴趣,不知怎么的,忽然想起了鬼医。

“恩。”罹诀点了点头,“不过老人家嘴巴很严,什么内幕都不肯透『露』,具体怎么回事我也不知道了。”

司徒绝了然的点了点头,心中决定有机会要去拜会一下这个白老,看看自己的『药』方,再问问那个背后的高人是谁。

“对了,”司徒绝又开口道,“你回去给我拿几瓶那个蛋白粉,增强肌肉训练的蛋白粉。”

“你要这个干什么?”罹诀有些哭笑不得的看着司徒绝,“我的金主大人,你想变成肌肉猛男啊?”

“不是。”司徒绝闷闷的说道,“给陆星辰用。”

“什么?”罹诀一激动,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,给陆星辰用?怎么办,太好笑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