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满意的冲司徒绝笑了笑,林萧萧终于因为自己的愚蠢付出了代价,真是活该。

这一顿早饭吃的十分温馨、愉快。

婆婆一直在旁边照顾陆星辰,她发现自己开始接受陆星辰之后,竟然越来越喜欢对方了,甚至,有一种小姐又回来了的感觉。

司徒恒则一直在照顾白木槿,完全一种小大人的感觉,虐的旁边的单身狗罹诀欲哭无泪。

司徒绝则看着陆星辰和司徒恒,无声的笑了笑,没办法,自己的两个弟弟真是太可爱了,无『药』可救的可爱。

早饭之后,众人便开始学手语,原来罹诀是今天的老师,陆星辰没想到这个帅哥医生懂的挺多。

成为老师之后的罹诀,显然温柔了很多,很有耐心,而且几个学生非常聪明,特别是司徒恒,小小年纪学的认真又快,让人不禁刮目相看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在旁边跟司徒绝咬耳朵,“你看木槿妹妹看小恒的眼神,充满了爱意。”

司徒绝闻言看了过去,好像确实如此,此时司徒恒在认真的看着罹诀,而白木槿在旁边就眸光闪闪的看着司徒恒,那眼神专注而深情。

“奇怪。”司徒绝看了一会儿,忽然有些不解的皱了皱眉头。

“怎么了?”陆星辰闻言也看了过去,却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

“没什么。”司徒绝刚刚似乎看见白木槿的眼睛有一丝微弱的红光,可是仔细看过去又没什么特别之处了,“可能是我看错了。”

他说着又看了一会儿,见白木槿忽然看了过来,这才笑着点了点头,然后收回了目光,心中不知为什么有一丝丝不安。

陆星辰也没有细问,又小声道,“你说咱们把木槿妹妹接回家好不好?这样的话,小恒肯定很不高兴。”

“暂时不要。”司徒绝毫不犹豫的拒绝了陆星辰的提议,继而又解释道,“白家当年的事儿很奇怪,我之前也派人查过,没有查到任何情况,这件事还是暂时放一放。”

从前,司徒绝一直觉得只要自己想知道,就没有查不到的事情,可是后来查不清的事情越来越多了。

从陆星辰的巨大改变、白家的车祸到那个牧云和帝都暗处的势力,一切一切都不在自己的控制中。

司徒绝隐隐觉得,这一切都只是冰山一角,而这一角显然已经被掀开了,之后的事情只会更多,因此一定要更小心。

陆星辰听到司徒绝的话,也觉得有道理,于是点了点头,“好,听大哥的,其实有时候有点距离也不错。”

“这个手势的意思是生日。”罹诀教的非常认真,一双干净漂亮的手不断在身前比划着,“这个意思是你的生日是哪天。”

司徒恒马上冲白木槿比划了一下这套手势,然后白木槿浅浅一笑,又迅速比划了一个手势回答了司徒恒。

司徒恒立刻开心的不能自已,他真的非常高兴,感觉自己跟白木槿的距离更近了。

陆星辰小声道,“大哥,你怎么不问问我生日啊?”

“我知道。”司徒绝面无表情的说道,心中默默道,臭小子的生日快到了,自己要准备什么礼物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