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怎么?不行?”司徒绝有些嫌弃的看着罹诀,越看越不顺眼,这个家伙刚刚差点把水喷出来了?有什么好大惊小怪?

罹诀将嘴里的水咽了下去,看着司徒绝有些臭的表情,及时将笑意憋住,忙不迭的回答道,“行行行。”

实在是太行了好吗?

罹诀在心中暗爽,一直找不到机会报复陆星辰,这一次终于有机会了,一想到陆星辰要变成肌肉猛女,他就默默开心。

“绝你放心,我那里还有加强版的蛋白粉,那可是运动员专用,明天就给你拿来。”

司徒绝满意的点了点头,不得不说,罹诀有时候确实很懂事,不然自己也不会用他这么久。

两人又在房间里闲聊了一会儿,才下楼去吃午饭了。

饭间,罹诀控制不住的想看看陆星辰,一想到对方被自己坑了,他就一脸得意,嘴角一直翘着放不下来。

陆星辰被看了几次,终于耐不住好奇的问道,“帅哥医生,你有事吗?”

“没,没事儿。”罹诀赶紧笑着摇头,看向陆星辰的目光带着点戏谑。

陆星辰心中更加纳闷了,于是将筷子一放,轻笑道,“帅哥医生,有什么高兴的事儿吗?我看你一直在笑。”

“没,没有啊。”罹诀下意识觉得这件事不能现在就让陆星辰知道,否则司徒绝那股宠人的劲儿,这事儿肯定要黄。

陆星辰摇了摇头,“帅哥医生,如果说这话的时候,你能不一直咧着嘴,或许还可信一点。”

“是吗?”罹诀笑的更欢了,然后『摸』了『摸』自己的脸,想要手动控制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陆星辰懒得理会罹诀,直接去问司徒绝,“大哥,刚刚你们在楼上说什么了?”

“没说什么啊!”司徒绝也不明白罹诀到底在高兴什么,毫不在意的说道,“罹诀说他那有增强肌肉的『药』,明天给你拿来几瓶。”

我擦!

罹诀简直想死,司徒绝这话怎么把锅全都甩给自己了,听起来像是自己主动要求的?陆星辰那个小魔头还不恨死自己了?

如此想着,罹诀心虚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陆星辰嘴角依旧噙着浅笑,可是目光却带着一股莫名的阴冷,“原来是这样啊,还真是麻烦帅哥医生费心了!”

罹诀只觉得全身汗『毛』倒立,他立刻就后悔了,早知道司徒绝是个坑队友的家伙,他刚刚就不答应了,怎么办?他感觉陆星辰肯定会弄死自己!

陆星辰转过头看向司徒绝,表情有些无辜道,“怎么办,大哥?看来我被帅哥医生嫌弃了!”

什么意思?

司徒绝和罹诀都有些懵了,同时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陆星辰,等着他接着说下去。

陆星辰挑衅的看了一眼罹诀,又冲司徒绝道,“大哥,很明显,帅哥医生嫌弃我的肌肉太少了,觉得我的身材不够好!”

我擦!

罹诀一激动直接站了起来,这……他凭什么嫌弃陆星辰啊?这话让司徒绝听了要怎么想?自己这一次死定了!

果然,听到陆星辰的话,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迅速蒙上一层寒霜,转过头冰冷的看向了罹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