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再一次往前凑了一步,眸子『露』出探究的幽光,锲而不舍的追问道,“说,大哥你为什么偏心?”

“这不是偏心。”这一会儿,司徒绝终于冷静了下来,面『色』坦然道,“小恒毕竟是个小孩子,他就算撩妹,又能干什么呢?可是你呢?”

“我怎么了?我能干什么啊?”陆星辰理直气壮,她一个女人能干什么?和妹子们搞基吗?

司徒绝一下子想起,陆星辰曾经说过他看过很多小电影,当下脸『色』冷了几分,“臭小子,我劝你还是消停点,别打那些歪心思。”

陆星辰表示自己好委屈,纳闷道,“大哥,你什么意思啊?”

“我什么意思你不明白?”司徒绝冷哼一声,目光迅速扫过陆星辰有些单薄的身子,有些嫌弃的开口,“臭小子,你这样的身材会把女生吓跑!”

“身材?吓跑?”陆星辰不解的重复道,感觉话题好像跑偏了,而且似乎带了一点『色』qing的味道,是哪里出了问题?

【啊哈哈,】喵喵在空间中狂笑,【绝少真是太可爱了,他怕你跟女生睡觉吧!只可惜,我无所不能的主人,真的没有这个本事啊!】

陆星辰也明白了过来,眼前的老古董大哥想得还真是远,什么?嫌弃自己的身材?

她眼底迅速闪过一道戏谑,抬起眸也同样扫了一眼司徒绝的身体,不怀好意的往前凑了一步。

司徒绝此时已经贴近了墙壁,陆星辰往前靠近他根本无处可躲,只能整个人僵硬的站在那里,任由属于陆星辰的清甜气息,扰得自己的心虚更『乱』。

陆星辰不怀好意的开口,“大哥,那你说妹子们喜欢什么样的身材呢?”

此时,两个人的距离很近,陆星辰能感觉到原本生人勿近的老古董大哥,这时整个人都散发出滚烫的气息,身子的温度也在节节高攀,显然很紧张。

陆星辰的身高差了司徒绝几乎一个头,她的微微低下头就能看见司徒绝结实有力的胸膛,那优美的肌肉曲线,确实足以让所有女人疯狂。

司徒绝紧张的咽了一下口水,耳朵虽然又控制不住的红了起来,但是他并没有逃开,因为他要趁机纠正一下陆星辰的审美。

男人嘛,就是结实健壮才行!

“自然是大哥这样的,”司徒绝一开口,语气有些紧张,似乎没有什么说服力,然后他又秀了一下自己的肱二头肌,自信满满道,“看到没?这就是力量的象征,男人的象征。”

陆星辰心想本小姐也有,只不过没有这么大而已,而且她也丝毫不想要这么大的肌肉好吗?

金刚芭比,她一定也不向往。

“哦,这样啊!”她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然后纤细的手抬了起来,继续挑战司徒绝的忍耐力,“那大哥我能『摸』一下,近距离感受一下吗?”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心脏有些控制不住的狂跳起来,可是看着陆星辰真诚又向往的眼神,他最后还是勉强点了点头。

陆星辰低下头迅速勾了一下嘴角,然后伸出食指,轻轻按了按司徒绝的肌肉,故作惊讶道,“哇哦,好硬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