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的耳朵又肉眼可见的红了几分,他强忍着想逃走的***,尽量心平气和的看着陆星辰,希望臭小子能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。

陆星辰有些纳闷的皱了皱眉,按照惯例,刚刚自己如此靠近的时候,司徒绝就应该嫌弃的离开了,可现在明明眼神都变了,却还在强忍着没走。

为什么呢?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的帅脸,又大着胆子将用手指戳的动作,变成了整个手抚『摸』,又发自肺腑的称赞了一句,“真的好硬啊!”

【啊啊啊啊,主人,你要不要这么污,喵喵都被你带坏了!】

陆星辰无语,在心中怼道,“到底是谁污了?我说错什么了,不信你来『摸』『摸』,看看硬不硬!”

喵喵想死,在仙医空间里气的打滚,【主人,你走,你明知道喵喵『摸』不到,嗷呜嗷呜,真的好想一口咬上绝少的肌肉啊!】

“啧啧!”陆星辰自叹不如,这个破猫真是不知道活了几百年了,估计什么都见识过了,人兽同『性』恋都能意『淫』出来,服了服了!

司徒绝真的要疯了,他感觉陆星辰的手好柔软,『摸』过的每一个地方,都好像被撩起了一片火焰,将自己的每一寸肌肤都灼伤了。

他咬牙强忍了一会儿,见陆星辰完全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,终于冷声开口,“『摸』够了吗?”

“嘻嘻。”陆星辰这才美滋滋的收回了手,还意犹未尽道,“别说,还真没『摸』够!”

……

司徒绝感觉自己好像在自取其辱,臭小子根本不明白自己的良苦用心,还趁机占自己便宜,太可恶了!

他冷冷的开口道,“你小子长点心,大哥是想告诉你,这样的强壮才是男人,你需要跟大哥一起锻炼一下!”

“不要。”陆星辰拒绝的干脆利落,“不瞒大哥说,我觉得自己的手感也不差,棒棒哒!”

说着,也作势秀出了自己的肱二头肌。

好吧,虽然只有那么小小的一块,但是却格外的精致可爱,跟她整个人的气质十分相符。

司徒绝看了一眼,心中第一反应,竟然也忍不住倒戈了,因为他也觉得很好看,甚至……也想伸手『摸』一下。

实际上,他也确实伸手了,第一次见到这么袖珍、精致的肌肉,他也想试试是什么手感。

可谁知道,陆星辰眼疾手快,一下子退后了好几步,有些警惕的看着司徒绝,“大哥,你干嘛?”

司徒绝红着脸,有些尴尬的站在原地,一只手还伸在半空中无处安放。

陆星辰又故意气人的说道,“大哥也想『摸』『摸』我的肌肉?那可不行。”

她说着歪了歪脑袋,冲司徒绝轻笑道,“我可不是随便的人,我的肌肉只能给我的爱人『摸』一下,大哥要『摸』吗?”

司徒绝愣在了原地,臭小子什么意思?难道自己是随便的人吗?自己的肌肉也只给臭小子一个人『摸』过好不好?

他觉得自己被套路了,臭小子得了便宜还卖乖,自己现在也没办法强行要求『摸』对方了,怎么办?好气啊!

“大哥没有兴趣的话,我回房了!”陆星辰挥了挥手,然后转身走了。

留着司徒绝自己一个人在原地,一脸想杀人的表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