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绝少是吗?”这声音听起来阴森恐怖,甚至不太像人的声音,显然是经过特殊处理。

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瞬间蒙上一层寒霜,声音冰冷道,“牧云。”

“游戏刚开始,”对方轻笑了一声,如鬼魅一样,让人后背发寒,“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。”

司徒绝没说话,握着电话的手青筋暴起,这个牧云显然是在挑衅自己,好,很好,真是很久没有遇到这样让人血脉沸腾的对手了。

“希望你不要太快下场。”他冷冷的说道,然后没等对方开口,他便挂掉了电话,然后直接报了警,让他们赶去叶家。

牧云是吗?

你最好躲得远远地,否则我会让你生不如死!

司徒绝走到窗前,看着窗外一眼望不边的连绵山脉,微微眯了眯眼睛,线人没说完的话到底是什么呢?子?紫?自?

完全无从下手,看来唯一的线索又断了,自己想找到对方并不容易。

大约半个小时之后,警察那边传来信息,线人的死状跟叶淮一模一样,被人用利器直接割了脖子。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这个牧云如此明目张胆,他背后的势力到底多强大?

他又想起君老爷子的态度,一个能让君老爷子都忌惮的家伙,到底会是什么来路呢?

而且这些人明显枉顾法律,君老爷子这是拿自己一世的英明和荣誉做赌注吗?是为了什么呢?

司徒绝觉得这一切都被浓雾团团遮住,而他自己显然还无法看清浓雾背后的真相,只能从长计议了。

晚饭的时候,君莫南和小胖虎那边终于结束了,陆星辰也睡饱了从房间出来,大家又一起吃了饭,才送走了君莫南和小胖虎。

“大哥,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儿啊?”陆星辰注意到吃饭的时候,司徒绝好像有些心不在焉,于是关切的问道。

“没什么。”司徒绝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的小脑袋,对于小家伙的关心感到很欣慰,“明天会有手语老师过来,你要不要一起学手语?”

“学手语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,暗道这司徒家的男人还真要无所不能,连学手语都不放过,这么残暴吗?

“恩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是小恒想学,为了木槿妹妹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”陆星辰恍然大悟,心中更加佩服司徒恒这个撩妹高手了,“我们小恒长大了,不得了啊!”

司徒绝也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这小东西也不知道从哪里学的。”

“不对啊,大哥,”陆星辰皱着眉头,凑近了司徒绝几分,“小恒这么小的年纪撩妹,你为什么不管?为什么盯着我不放?”

司徒绝楞了一下,一瞬间也有些反应不过来,不得不承认,他从未产生要去阻止司徒恒的想法。

“为什么啊?”陆星辰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司徒绝,整个人又凑近了几分,“大哥,你是不是偏心?说,为什么不管小恒非要管我呢?”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那张精致的脸不断靠近,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,心中却一时间也『乱』如麻,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