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什么为什么?”司徒绝理所当然道,“难道你希望我或者陆星辰来收拾吗?”

君莫南暗暗咬牙不说话,他知道司徒绝这是在报复自己,这个家伙真的是睚眦必报,一点亏吃不了。

小胖虎见状,在旁边忙说道,“没关系君少,我来收拾卫生间好了。”

陆星辰飞快的扫了一眼小胖虎,又冲君莫南道,“君莫南,我猜你肯定不好意思让小胖虎收拾卫生间吧?”

“哼!”君莫南气的够呛,“你们欺负人。”

转身气哄哄的往卫生间走去了。

小胖虎见状,赶紧追了上去,想要帮君莫南做点什么。

陆星辰冲司徒绝竖了个大拇指,她觉得大哥做的没『毛』病,故意为难君莫南,然后让小胖虎陪在身边,安慰或者帮忙,肯定能让两个人增进关系。

司徒绝无语的摇了摇头,他倒没有陆星辰想的那么多,就想折磨一下君莫南,“你的房间一定要好好打扫一下,消消毒。”

一想到那个讨人厌的林萧萧,进过陆星辰的房间,司徒绝就浑身不舒服。

陆星辰立刻点了点头,“大哥,放心!交给我就好了,我自己就能搞定!”

她可不希望司徒绝去她房间打扫卫生,谁知道又会发现什么不该发现的东西。

司徒绝确认道,“不需要我帮忙?”

“不需要,不需要。”陆星辰立刻后退了几步,“大哥,你去忙自己的吧,我一个人就能搞定。”

然后还不等司徒绝再开口,陆星辰就飞快的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他确实有点事需要亲自去办,今天早上叶氏刚刚宣布了破产,关于神秘人牧云的调查应该会有新发现。

于是,司徒绝回到了自己房间,立刻将电话打给了自己的线人,对方很快接通了。

“绝少,”线人的声音压得很低,“昨天夜里那个牧云来了叶家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果不出他所料,叶家完蛋肯定会找这个牧云,只不过这个牧云难道还能化腐朽为神奇吗?

线人继续说道,“叶家老头儿和牧云在地下室待了一晚上,今天早上,叶家就决定宣布破产了,这中间肯定有什么情况。”

司徒绝默默点了点头,随后又问道,“看清牧云的长相了吗?”

“这个牧云穿一身黑衣,带着黑『色』墨镜,还拿了一把黑伞,具体样貌我倒是没看清楚,不过……”线人忽然顿了一下。

司徒绝狐疑的皱了皱眉头,心中有不好的预感,催促道,“不过什么?”

“不过,有人看见了,那个牧云好像是紫……”线人的话忽然戛然而止,有些惊恐的说道,“你,你是谁?”

司徒绝立刻意识到大事不好,声音也着急了几分,“怎么回事?子什么?还是自?”

“啊!”电话那头又传来一声惊呼,然后便是手机落地之后被摔的声音。

司徒绝立刻明白了,自己的线人应该是遇难了,这个牧云实在是可恶至极,他狠狠地锤了一下桌子,刚想关掉电话,就听见对面传来一个冰冷嘶哑的声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