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和小胖虎来到顶楼,就看见好几个同学围着司徒绝,正在问东问西,一个个兴奋又激动。

他有些惊讶的皱了皱眉,“这是怎么了?咱们高高在上的绝少,这是要走亲民路线了吗?”

小胖虎也很惊讶,轻声道,“这样挺好的,不管怎么说,绝少也是个高中生,应该多跟同龄人接触一下。”

君莫南不禁摇了摇头,“算了吧,把绝当成高中生,会让你死的很惨。”

小胖虎闻言立刻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确实,那个掌握着一国经济命脉的人,怎么可能会是一个简单的高中生?自己真是傻了。

君莫南见小胖虎不说话,又笑道,“别担心,我说的严重了,绝,对朋友还是很好的,所以,记住千万不要成为他的敌人。”

说着,两个人便走了过去,隐隐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内容。

“紫『色』眼睛?”陆星辰闻言也有些好奇,她还没见过谁有一双紫『色』眼睛呢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神情有些变幻莫测,“确实,星河今年推出最厉害的新人王,紫瞳寒西意。”

“寒西意。”陆星辰默念了一遍这个名字,觉得还挺好听,心中越发好奇起来。

司徒绝见状,伸手推了一下陆星辰的脑袋,“臭小子,别打歪主意,否则星河的选秀,门儿都没有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立刻变换出一副讨好的表情,“紫『色』眼睛算什么啊,还能比大哥的蓝『色』眼睛好看吗?我根本就不会多看一眼。”

“这可是你说的,”君莫南正好走了过来,接过话茬,“我们都是见证人,如果到时候你跑去星河撩人,就做好被封杀的准备,对吧,绝?”

司徒绝眸光微冷的看向君莫南,最后还是说了一句,“智障这次,倒是不傻了。”

陆星辰无语,司徒绝这等于变相的承认了君莫南说的话,她的好日子真的要到头了。

众人又随便聊了一会儿,陆星辰发现,她原本以为司徒绝就是个会做生意的老古董,却没想到竟然是个天南地北都涉猎的百科全书,让她对这个大哥不得不又敬佩了几分。

下午四点的时候,同学们才一起离开了,这一次司徒家之行,让他们对陆星辰更加羡慕了,对司徒绝更加崇拜了,简直赚翻了。

特别是,每个人都跟司徒绝聊了几句,回家可以向父母交差了,而且周一上学还可以跟走掉的那一半人炫耀,实在是太爽了。

“yes!”陆星辰比了个胜利的手势,她觉得自己这个派对举办的太成功了,当然了,多亏了司徒绝配合。

“谢谢大哥。”她认真的说道,虽然这个词说了很多遍,可是很多时候,她却觉得除了说谢谢,完全不知道能为司徒绝做点什么。

“别着急谢我。”司徒绝转身带着人往别墅走,“还要打扫卫生呢!”

“哦,对哈!”陆星辰还差点忘了,转过头冲君莫南和小胖虎吐了吐舌头,“麻烦你俩了。”

司徒绝停下来,冲君莫南道,“你和小胖虎负责一楼客厅和卫生间。”

“为什么?”君莫南一脸的不情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