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行啊,把整个公司都给你。”司徒绝看着陆星辰,嘴角还带着点点笑意,十分认真的回答道。

陆星辰赶紧摇摇头,她又不是打劫的人,“我才不要,我将来可是星河娱乐的人。”

“星河娱乐?”同学们一听,顿时都不明白的看着陆星辰,很期待他接着说点什么。

星河娱乐,是目前华国最有影响力的娱乐公司之一,旗下的很多艺人都是影视歌三栖,什么影帝、歌后数不胜数。

陆星辰点了点头,虽然歌唱比赛还没开始,但是她有信心,自己绝对能赢,“咱们学校最近不是要举行唱歌比赛?”

“陆星辰你报名了?”苏易谦有些激动的说道,“我也报名了,咱俩可以搭个伴。”

“不必了。”还没等陆星辰开口,司徒绝就冷冷的拒绝了,“他已经有伴了。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“不过你想加入的话,我也不介意……”

“不了,不了。”苏易谦赶紧摇头,他看得出司徒绝并不愿意自己跟陆星辰一起,他还是不要作死了。

陆星辰立刻一副了然的样子看向了司徒绝,她这个大哥,真的恨不得她不跟任何男孩子接触,也不跟任何女孩子接触,这控制欲……啧啧,陆星辰表示很同情未来的嫂子。

司徒绝迎上陆星辰的目光,淡淡道,“你不是拉拢了三个人吗?怎么还不够?”

他猜测,君莫南并没有把他要加入的消息告诉臭小子,这样也好,到时候给陆星辰一个惊喜。

“多多益善。”陆星辰理所当然道,她觉得人多一点的话,肯定比较有意思。

司徒绝无声的勾了勾唇,没有多说什么。

这时,那个穿着鹅黄『色』礼服的女孩,怯怯的说道,“绝少,那……”

感受到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看了过来,女孩立刻吓得结巴了起来,“那……夏、夏言,他,他有女朋友吗?”

“云朵,你傻了。”另一个同学轻轻拉了拉叫云朵的女孩,“绝少那么忙,怎么会知道这些事儿呢?”

司徒绝的眸子蓝的很纯粹,如最上好的蓝水晶,阳光一『射』进去,就更加璀璨,他淡淡开口道,“有。”

“恩?”云朵有些不确定的看着司徒绝,整个人看起来有些紧张,显然非常喜欢夏言。

“夏言有女朋友,是他身边的助理。”司徒绝语气平常的说了出来。

“哇,大哥你行啊!”陆星辰没想到,司徒绝对于这种事都能知道,实在是佩服的不行。

其他同学也小心的问道,“那绝少,星河娱乐的事儿,您……您知道吗?”

司徒绝再次给众人一个震惊的答案,“你问问看。”

他这个人就是这样,什么事不做就算了,如果做了,就一定要做最好,因此为了星辰传媒,他做了很多功课。

再加上陆星辰想要进军娱乐圈,他也对星河娱乐和其他大公司,都做了一些基本的了解。

“星河新出现的太子爷是怎么回事?”有同学立刻发问,“真的是星河老板的儿子?”

“对啊,还有那双紫『色』的眼睛,真的是天生的?不是带了美瞳吗?”另一个同学也迫不及待的问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