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没想到司徒绝真的会同意去跟同学聊天,见司徒绝站了起来,立刻也喜出望外的站了起来。

她觉得司徒绝平时本来就话少,而且这个人在某些方面,真的太早熟了,恐怕真的会跟同学们没话说。

于是,她小声嘀咕道,“大哥,等会儿过去了,你就在旁边适时地回应几声,点点头就行了,同学们一定会很开心。”

司徒绝转过头有些不解的看着陆星辰,显然不太明白臭小子是什么意思。

陆星辰又赶紧解释道,“我不是担心大哥跟他们没有共同话题尴尬吗?其他的交给我就好了,你只需要做个安静的高冷美男子就行。”

司徒绝闻言勾了勾唇角,没说话,跟着陆星辰往泳池边的人群走了过去。

苏易谦和几个同学正在那聊得开心,见司徒绝和陆星辰走了过来,立刻既兴奋又紧张,不知所措的看着两个人。

“干嘛?”陆星辰无奈的笑了笑,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司徒绝,又冲苏易谦道,“不欢迎我们啊?”

“没有,没有。”苏易谦赶紧摇头摆手,却拘谨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

“刚刚在聊什么?”陆星辰巧妙的打开了各位的话匣子,一双水眸闪闪的看向了旁边的几个女同学。

一位穿着鹅黄『色』小礼服的女孩,立刻羞红了脸,低着头接话道,“我们刚刚在聊那个新晋影帝,陆星辰你知道吗?”

“新晋影帝?”陆星辰对娱乐圈的事情实在是知之甚少,茫然的摇了摇头,“是谁?”

“夏言。”没想到,司徒绝在旁边悠悠的开了口,还一副很笃定的样子。

陆星辰惊呆了。

苏易谦和几个女同学也同样不敢相信的看着司徒绝。

“我大哥说的对吗?”陆星辰问旁边一脸花痴的女同学。

“嗯嗯。”女同学无比崇拜的直点头。

她深深的觉得,如果司徒绝能进娱乐圈,肯定比什么夏言火一百倍,但是这种事也只敢在心里意『淫』一下了,根本不可能发生。

“哇!”陆星辰有些佩服的撞了撞司徒绝的肩膀,“大哥,你行啊,这你都能蒙对,小弟佩服!”

司徒绝有些嫌弃的看着陆星辰,“什么叫蒙?夏言是我们公司的艺人,我会不知道?”

“你们公司?”陆星辰忽然想起了什么,“之前收购的林氏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之前帝景在娱乐产业方面没什么涉猎,收购了林氏之后才一点点起步,夏言是他们公司推出的第一个重磅。

几个女同学一听,顿时惊呆了,“绝少,你是说星辰传媒是帝景旗下的产业?”

司徒绝闻言目光迅速扫了一眼陆星辰,轻轻点了点头,当时提报公司名字的时候,他看了好多都不满意,最后就用了陆星辰的名字。

女同学立刻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,“没想到星辰娱乐竟然是帝景集团旗下,我们还以为是哪里冒出来的小公司呢,毕竟名字跟星河娱乐挺像。”

陆星辰在一边故意道,“大哥,你用了我的名字,我应该收费,或者分点公司的股份给我。”

同学们一听,顿时都轻声笑了起来,感觉眼前的兄弟俩关系真是太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