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莫南带着小胖虎来到了一楼,然后直奔厨房去了,“要先用冷水冲一下。”

他带着人进厨房,然后打开了冷水,将小胖虎的手放到了冷水下,细心的冲洗起来。

小胖虎整个人都紧张到不行,一直用余光偷看君莫南,这么优秀、细心的男孩子,谁能不心动呢?

所以,学校里那多女孩子喜欢君少,也不是没有道理。

君莫南见小胖虎不说话,又主动问道,“疼吗?”

小胖虎立刻摇了摇头,然后又回答道,“不疼,已经好了很多。”

“你倒是挺能逞强。”君莫南看着那个水泡,语气有些无奈,随后仿佛想起了什么,他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了。

他记起,有一次他和林清欢去外面野餐,林清欢的手也不小心烫伤了,当时自己吓坏了,林清欢却很镇定。

也是那一次,他知道,烫伤之后要立刻用凉水冲一下,然后再抹膏『药』。

小胖虎见君莫南似乎在发愣,轻声提醒道,“莫南学长,是不是冲的差不多了?”

“恩?”君莫南回过神来,立刻扯了扯嘴角,“恩,应该可以了,你去客厅坐着,我去帮你要烫伤『药』。”

“好。”小胖虎乖乖的点了点头,“谢谢莫南学长。”

虽然君莫南没有说什么,但是小胖虎隐隐觉得君莫南有些奇怪,好像有什么心事一样。

君莫南去找管家要医『药』箱,一路上有些烦躁的按了按头,自从那次见了林清欢,他最近又开始频繁的想起对方了。

感情的事,真的让人很无力。

最怕我自以为是的忘记了你,而你只不过是出现一下,就将我的所有的努力都击垮了。

君莫南轻轻叹了口气,强行拉回自己的思绪,然后要到了医『药』箱,便回到客厅帮小胖虎『摸』上。

“你忍着点,可能会有点疼。”君莫南半蹲在小胖虎身前,脸上是温柔如水的表情。

小胖虎红着脸点了点头,她觉得自己对君莫南的感情,几乎是每接触一次,就更喜欢一分,这么下去,自己真的要彻底沦陷其中了。

君莫南小心翼翼的将『药』擦好,又轻轻吹了吹,玩笑的说了句,“完美。”

“谢谢莫南学长。”小胖虎也跟着站起来,浅笑着看着君莫南。

君莫南看着有些陌生的小胖虎,突然说道,“不得不说,人一旦瘦了,真的不一样,这么近看你,感觉漂亮极了。”

小胖虎闻言,内心一阵窃喜,低着头,红着脸,没有说话。

君莫南笑了笑,“哟,害羞了啊!小胖虎,你记住,以后你减肥成功了,这样的话,会有更多男孩子跟你说,你可要擦亮眼睛,可不要被他们的花言巧语骗了。”

说着,他便拿着医『药』箱转身离开了,显然是去还给管家了。

小胖虎站在原地,她有些痴『迷』的看着君莫南的背影,不管以后有没有人会说自己的漂亮,她都只记得这一次。

这一次,君莫南,第一次夸小胖虎漂亮了!

君莫南回来之后,便跟小胖虎一起又回到了顶楼上,结果两人一冒头,就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