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女同学们看看陆星辰,又看看小胖虎,一时间不知道更羡慕谁了。

“真的没事。”小胖虎不想让君莫南觉得自己很笨,处处都需要人照顾,因此不想把自己的手给对方看。

君莫南却不这么想,他本就是个很绅士、细心的男人,因此继续不依不挠道,“没事也给我看看,快点!”

小胖虎挣扎了一下,知道逃不了了,只好把手拿了出来,顿时只见食指上面烫出了一个黄豆大小的水泡。

“都起泡了,还说没事儿?”君莫南的语气有些责怪,冲司徒绝道,“绝,家里有烫伤『药』吗?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你带着小胖虎去找管家要吧,他们知道放在哪里。”

“好。”君莫南点了点头,然后顺势拉着小胖虎的手就走。

小胖虎整个人都懵了,心脏扑通扑通狂跳不止,她有些紧张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“加油。”陆星辰眨了眨眼睛,立刻比了一个加油的手势。

见两个人走了,司徒绝才在一边幽幽的开口,“你也别太认真,莫南他这人『性』格就那样。”

他怕陆星辰没有理解,又补充道,“就算今天受伤的是你,他也会这么细心。”

“我知道啊。”陆星辰一边抱着食物吃的很开心,一边毫不在意的说道,“我这个人不太相信一见钟情,最好的爱情,一定发生在细微的接触中。”

“恩?”司徒绝闻言有些惊讶的看向陆星辰,他一直以为陆星辰就是个肤浅的颜控,对于感情没有什么深刻的理解,因此这一番话,倒让他有些刮目相看。

陆星辰继续说道,“我是说,我一点也不着急,咱们就让他们有机会多多接触就是了,剩下的事,就是他们自己的了。”

司徒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你能明白这个道理最好。”

“切!”陆星辰又夹了一片肉给司徒绝,“大哥总是小看我,以为我是幼稚的小孩子吗?”

“你不是吗?”司徒绝一副就是这样的表情,在他眼里,陆星辰和司徒恒其实也没差,都需要自己最细微的保护。

他不希望如果小胖虎和君莫南没在一起,臭小子会因此太过失望,因此才提醒了一下。

陆星辰瘪了瘪嘴,没说话,看着不远处的同学都在一边交谈,一边不时的看过来,顿时轻笑道,“大家都想跟你说几句话呢。”

司徒绝看都不看其他人一眼,继续专注的烤肉,“说什么,我跟他们又不是同学,没什么好说的。”

“大哥,”陆星辰觉得大家好不容易来一趟,司徒绝也应该多跟同龄人接触一下,“你就跟大家聊聊天吧,别这么高冷了,好不好?”

司徒绝将烤好的肉夹到陆星辰的盘子里,淡淡道,“你希望我跟他们聊天?”

“对啊。”陆星辰很诚恳的点了点头,“我觉得大哥应该多跟同龄人相处一下,这样生活会多一些乐趣。”

司徒绝站起身,其实他并不知道什么叫乐趣,但是自从陆星辰出现之后,他发现了很多美好的东西。

“那过去吧!”他冲陆星辰淡淡道,既然是臭小子想要他做的,他自然愿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