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这一次,却换成陆星辰有些感动了,她轻轻用力将自己的手拽了出来,“我去换衣服,大哥,你快去跟他们弄吃的吧!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也有点不自在,随后便转身直接奔顶楼去了,今天的烧烤派对,安排在顶楼上。

【主人,你还要逃到什么时候?】喵喵忍不住开口。

陆星辰没说话,将有些不安稳的心情强压下去,然后飞快的洗了个澡,换了一身轻便的家居服,感觉浑身轻松,马上去了顶楼。

顶楼上,仆人们已经把食物都摆好了,除了精致的甜品、各种各样的水果以及各种精品菜之外,还有一些美酒。

此时,电烧烤架已经开了火,有专门负责烤东西的仆人在忙活着,然后再由其他仆人将烤好的东西端到食品位上,大家都吃的很开心。

陆星辰闻着味都馋了,她笑了笑,一眼便看见司徒绝、君莫南和小胖虎聚在一起,那个烧烤架边上并没有仆人。

陆星辰双眼一亮,她知道自己能尝到大哥的手艺了,堪比炭一烧烤的绝对美味。

“大哥,”她快步的走了过去,见旁边的桌子上果然放着一个碟子,调好的酱料和烤好的东西整齐的摆在那里,她笑嘻嘻道,“给我准备的吗?”

“不然呢?”司徒绝专心自己手上的工作,一段时间没弄,他刚开始还弄失败了几片肉,“赶紧尝尝,手艺生疏了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立刻夹起一片肉放进了嘴里,顿时整个味蕾都被唤醒了,她满足的眯了眯眼睛,“大哥,太好吃了。”

“真是吃货。”君莫南在对面打趣道,然后顺手接过了小胖虎烤好的东西,柔声道,“小胖虎,你真的不吃啊?”

“恩。”小胖虎有些艰难的将目光从食物上移开,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我在减肥,不能吃这些油腻的东西,莫南学长你吃吧。”

“真的不吃吗?”君莫南咬了一口肉,然后故意用舌头『舔』了『舔』嘴唇,“油滋滋的,真的很好吃哦。”

“我不吃,学长你吃吧。”小胖虎却完全不为所动了,一双眼睛从君莫南的嘴上扫过,然后低下头去专心烤肉了。

君莫南有些不理解的皱了皱眉,“真的不吃啊,这么好吃的东西,都能拒绝,怎么做到的?”

他又吃了一口东西,随后恍然大悟道,“小胖虎,你是不是谈恋爱了?”

“啊?”小胖虎惊得一下子站了起来,结果一只手不小心碰到了电架子,顿时疼的惊呼了一声,“啊!”

“没事儿吧?”君莫南赶紧放下来手中的食物,有些担心的站起身,“烫到手了?”

小胖虎忙将自己的手藏在了身后,看着君莫南认真的说道,“莫南学长,我没有谈恋爱,真的没有。”

君莫南无语,语气急了几分,“把手给我看看,是不是烫到了?”

陆星辰见状,也不打算上前帮忙了,夹了一片肉给司徒绝,小声道,“看到没?有希望。”

司徒绝很自然的吃下了陆星辰夹给自己的肉,然后默默的点了点头,不管有没有希望,他一定会帮忙。

身后一众同学,简直都看傻眼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