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笑了笑,碍眼的人终于走了,她完全不担心林萧萧会逃走,因为对方应该清楚地知道,不管逃到什么地方,司徒绝都一定会把人找出来。

而且,这一次,不光是林萧萧,林家肯定也要倒霉了,不过这种人不值得同情。

司徒绝看事情处理的差不多,便冲君莫南道,“你先带人去吃午饭,我跟陆星辰说几句话。”

“好。”君莫南马上跟小胖虎一起,带着众人离开了。

陆星辰有些好奇的看着司徒绝,不知道对方要问自己什么,该不会是卫生巾的事儿吧?难道大哥不相信自己?

“难不难受?”司徒绝见众人都走了,才有些心疼的看着陆星辰,“需不需要把罹诀叫来给你检查一下?”

“不用,没事儿。”陆星辰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,原来大哥只是担心自己,“大哥,我只是多吸了几口烟,真的没什么事,不过还是要谢谢大哥,每一次都来得这么及时。”

她脸上挂着真诚的感激和浅浅的笑意,半仰着看着司徒绝。

司徒绝的脸『色』却不怎么好看,再次开口,声音也冷了几分,“陆星辰,我问你,如果花房真的着火了怎么办?”

“恩?”陆星辰迅速皱了一下眉头,“真的起火了,我也会进去把婆婆救出来。”

司徒绝的脸『色』更难看了,“如果真的起火了,如果我不能及时赶来,你有没有想过你和婆婆都会出事?”

“可能吧!”陆星辰语气依旧轻松,但是很坚定,“不过,就算是受伤,我也会把婆婆救出来,我能办到。”

“你……”司徒绝几乎气结,因为他明白臭小子根本不知道自己什么意思,“陆星辰,你为什么一定要救婆婆,自己的生死都不管了?”

陆星辰浅浅一笑,“如果是大哥在家,大哥会进去救婆婆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司徒绝毫不犹豫的回答道,因为在他心中,婆婆真的更像是自己的妈妈一样。

“那就是了。”陆星辰认真的说道,“大哥,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人,对我也一样,你会守护我和妈妈,我也会守护你和你的家人。”

司徒绝整个人一愣,看着眼前还一身狼狈的臭小子,无数情愫从心脏处轰炸开,迅速袭遍全身,他一时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几步上前,有些别扭的抓了抓司徒绝的大手,“你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,我陆星辰可不是一个小白眼狼,所以,你也不要觉得感动,我只是做了你也会做的事罢了。”

司徒绝感受到陆星辰的手上传来微微的力量,就在陆星辰准备拿走手的时候,他忽然反手一把抓住了。

他用力捏了捏陆星辰的手,感觉那柔软的触感,好像自己的心也跟着软了起来。

如果说从前,他是个身披铠甲,无所畏惧的战神,那么这一刻开始,他终于拥有了自己的软肋,他的软肋就是眼前这个不知死活的臭小子。

“哼!”他终于发出一声轻哼,随后警告道,“记住,以后不管遇到什么事儿,你的『性』命,对我来说……是最重要的事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