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萧萧知道只要自己进了监狱,一切都毁了,一辈子都完了,不可以,绝对不可以。

她抱着最后的希望,爬起身,跪在了司徒绝面前,“绝少,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,求求你放过我吧,我没有想伤害老人家。”

司徒绝没有理会林萧萧,而是别有用意的将目光看向了旁边的陆星辰,显然想让臭小子出出气。

林萧萧倒也识相,这个时候,她也算明白了,司徒绝对陆星辰是真的非常宠爱,之前自己完全猜错了。

“陆星辰,”她跪着爬到了陆星辰跟前,泪眼朦胧道,“陆星辰,你放我一马好不好?从此以后,我一定不会跟你作对了,求求你!”

“啧啧!”陆星辰摇着头砸了咂嘴,然后俯下身子,伸手捏起了林萧萧的下巴,“班长,你知道我最讨厌什么人吗?”

林萧萧感觉陆星辰的手劲出奇的大,自己的下巴几乎要被捏碎了,可是她不敢挣扎,生怕会惹怒了陆星辰,只是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,“什么人?”

“自作聪明的人。”陆星辰的声音很冷,“林萧萧你以为你的小心思能逃过我的眼睛吗?今天这一切,是你的机会,难道就不是我的机会吗?”

“什么……什么意思?”林萧萧看着陆星辰的眼睛,感觉控制不住的寒意袭遍全身,身子和声音都抖了起来。

“呵呵!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随后松开了林萧萧的下巴。

然而,林萧萧心中刚刚松了口气,就见陆星辰迎面就是一个耳光扇了过来。

“啪!”的一声脆响,所有人都蒙了,均是有些震惊又畏惧的看着陆星辰。

林萧萧更是羞忿难堪,从小到大,她何时受到过这种屈辱,只是此时,她除了瞪着陆星辰,也没有其他选择。

“这一巴掌,是替小胖虎打的,报的是你言语羞辱她之仇。”陆星辰完全无视林萧萧的眼神,冷冷的开口,“她『性』子善良,力气小,就由我代替。”

林萧萧的一边脸迅速肿了起来,她使劲咬住下唇,才能让自己不失声痛哭出来。

陆星辰默默勾了勾嘴角,紧接着又是一个耳光扇了过去。

“啪!”的一声,林萧萧直接倒在了一边,而其他同学更是大气都不敢喘了,他们都在默默想着,千万千万不能惹陆星辰。

“这一巴掌,是替婆婆打的,报的是你差点害她『性』命之仇。”陆星辰依旧是面无表情的叙述着,“你最好保佑婆婆她没事,她现在医院,所以也只能由我代替。”

林萧萧这一次彻底变成了猪头,想开口都不行,脸又肿又疼,她忽然觉得自己不应该留下来求情,否则也不会这么惨。

陆星辰再次『逼』近了一步,林萧萧浑身立刻一个激灵,吓得眼睛都闭上了,双手在身前胡『乱』挥着,想要阻止陆星辰。

可没想到,陆星辰这一次却直接抬起了脚,一脚蹬在了林萧萧脸上,力气不小,林萧萧直接后仰了过去,鼻子疼的不行,感觉鼻骨都断了。

“这一脚是为我自己,报的是你诬蔑诋毁之仇!”陆星辰好整以暇的看着可怜至极的林萧萧,“你可以滚了,慢一点,我不知道又会想起你欠哪个了!”

林萧萧,一听顿时吓得屁滚『尿』流,顾不得疼痛,爬起来就往外面跑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