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萧萧把东西扔到了地上,便立刻得意又嚣张的看向了陆星辰,她不说话,但意思很明显了,这东西就是在陆星辰房间找到的。

其他同学见了地上的东西,先是一愣,然后便有女同学发出一声惊呼,男生也各个面『色』尴尬。

司徒绝看了看地上的东西,又看了看陆星辰,神情似乎有些茫然,冲身边的君莫南低声道,“这是什么?”

“噗!”君莫南一下子笑出了声音,说好的学霸人设呢?咱们的绝少是多无知啊。

他满脸笑意的摇了摇头,也将目光看向了陆星辰,想听听对方怎么说。

这家伙长得这么漂亮,不会真的是个丫头吧?不然怎么会把这种东西放在自己房间里。

一时间,所有人都看向了陆星辰,显然在等他的反应。

陆星辰也看到了地上的东西,她有些哭笑不得,这就是林萧萧找到的杀手锏?

她还以为是什么厉害东西呢,这下好了,她可以轻易ko对方,还能解除司徒绝心中的怀疑,简直一举多得。

陆星辰好心情的转过身回来,几步走到了那东西面前,然后捡了起来,冲林萧萧道,“班长,这就是你在我房间找到的东西?”

林萧萧立刻点了点头,却没有敢说话,她心中还记得刚刚司徒绝的警告呢。

“呵呵,”陆星辰完全不在意的笑了一声,“你找到这种东西,想说明什么?”

林萧萧怒视着陆星辰,依旧死死抿着嘴,意思自己不能开口。

陆星辰摇了摇头,看向了司徒绝,“大哥,让她开口吧,我倒要看看咱们的大班长,脑袋里装了什么龌蹉思想。”

司徒绝点了点头,看向了林萧萧,却一句话都不屑于跟对方说,但意思很明显了,林萧萧可以开口了。

“龌蹉的人是你。”林萧萧一得到赦免,立刻急不可耐的叙述陆星辰的罪行,“绝少,陆星辰将这种东西藏在房间里,多恶心,简直是一个变态。”

司徒绝有些后悔让林萧萧开口了,“注意你的措辞。”

他冷着脸警告,随后不解的问陆星辰,“这到底是什么?”

“大哥,你不认识这个东西?”陆星辰有些惊讶的看向了司徒绝,天啊,她的大哥也太纯情,太可爱了吧!

司徒绝摇了摇头,他确实不知道,也从未见过,有什么问题吗?难道大家都认识吗?

他看了看其他人的反应,好像大家都有些惊讶,甚至有些女生眼里还闪烁着点点笑意。

司徒绝立刻看向了君莫南,都怪这个智障,刚刚不告诉自己,害自己在臭小子面前丢人了,等会收拾房间的时候,一定要智障好看。

陆星辰看着司徒绝,真是有点哭笑不得,她几步走了过去,让司徒绝将耳朵凑过来。

司徒绝以为陆星辰要告诉自己那是什么,便听话的照做了,默默等着陆星辰开口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附在司徒绝耳边,“你真的太可爱了,我好喜欢你啊!”

一瞬间,司徒绝又傻眼了,他脑海中晃过一句话,可爱是最高级的形容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