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直起身子,耳朵染上了一层粉红,一想到臭小子说好喜欢自己,他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很兴奋。

陆星辰调皮的冲司徒绝眨了眨眼睛,然后冲林萧萧道,“班长大人,请你告诉我大哥这是什么吧?”

林萧萧有些纳闷的皱了皱眉,她以为刚刚陆星辰已经告诉司徒绝了,竟然没有,那刚刚是在说悄悄话吗?真是个有心机的家伙。

“绝少,”林萧萧一脸的正气,“这东西叫……”

纵使她脸皮很厚,说道关键地方还是顿了顿,有些尴尬道,“这是卫生巾,女孩子来大姨妈时候用的私人物品。”

一句话,司徒绝只听懂了一个信息,私人物品,那东西是女孩子的私人物品,但是这东西跟大姨妈有什么关系?大姨妈不是亲戚吗?

他还是有些茫然,没说话,转过头看向了君莫南。

君莫南无奈的扯了扯嘴角,他一瞬间就明白了司徒绝纠结的地方,立刻凑过去低声道,“那是女孩子来例假时候的用品。”

司徒绝闻言耳朵更加红了,这回他懂了,而且一想到那东西的用处,他还有点不好意思。

只是,这种东西,陆星辰为什么会有?他也理解不了。

陆星辰在一边轻笑道,“很棒,看来我大哥懂了。”

她觉得,这个世界上,真的很难找到司徒绝这么纯情的男孩子了,现在的高中生,别说姨妈巾,bi孕tao都玩的溜儿呢!

林萧萧一听司徒绝已经懂了,立刻又打鸡血一样的兴奋了,“绝少,你想想,陆星辰他一个男孩子,房间里放这种东西,不是很奇怪吗?这种爱好,根本就是有点变态。”

确实,这种事很奇怪,林萧萧和司徒绝不懂,其他同学也不明白,大家都不解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“不懂是吗?”陆星辰却依旧一副混不在意的样子,好像卫生巾不是从她房间找出来的一样,冲众人招了招手道,“跟我来,你们马上就明白了。”

林萧萧迅速皱了皱眉头,陆星辰要干什么?他怎么一点不害怕?藏女『性』用品这么恶心的事,他都不知道羞耻吗?

陆星辰在前面走,司徒绝跟在后面,其他同学也都跟了上去,想看看陆星辰到底要干嘛。

陆星辰带着大家来到了自己房间的门口,她率先进去了,然后司徒绝也跟着进去了。

林萧萧也想进去,却被司徒绝一记眼刀扫过,吓得立刻在门口站好了。

君莫南却拉着小胖虎跟了过去,“没事,咱们也正好参观一下陆星辰的房间。”

小胖虎怯怯的看了一眼司徒绝,见对方没什么反应,这才跟着进去了。

其他同学都挤在门口,看着陆星辰精致而别样的房间,一个个都觉得新鲜极了。

陆星辰自顾地进入到衣帽间,拿了个黑『色』的袋子出来,然后将袋子里面的东西都倒了出来。

大家定睛一看,竟然是一口袋的卫生巾,这什么情况?

林萧萧冷笑了一声,她觉得陆星辰真是恶心到家了,藏了这么多卫生巾还好意思拿出来,简直不知羞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