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闻言立刻看了过去,神情带着捉『摸』不透的意味,她没有说话,而是等着林萧萧继续说下去。

【我擦,】喵喵有些按耐不住的激动,【主人,你的女儿身不会今天就要曝光了吧?我天,好刺激!】

“闭嘴!”陆星辰此时心情真的很烦躁,恶狠狠的警告道,“如果我的女儿身曝光,我第一个进入仙医空间把你栽了。”

【切,】喵喵根本不害怕,【你杀不死我!】

不过,它也知道陆星辰此时心情很糟,适时的闭嘴了,等着看这个蠢货班长能闹出什么幺蛾子。

林萧萧见陆星辰的脸『色』不太好,她心中更加得意,嘴角泛起冰冷嘲讽的笑容,转向司徒绝道,“绝少,这个陆星辰恐怕不能再在司徒家待着了。”

“呵呵,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“林萧萧,你搞清楚,这里还由不到你说话,你算什么东西?”

就算知道了自己是女生,司徒绝真的能把自己赶走吗?

陆星辰想到这儿,也看向了一边的司徒绝。

司徒绝感受到了陆星辰的目光,也转过头看了过去,幽蓝『色』的眸子闪过一道幽光,然后他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的脑袋,“饿了吗?”

……

陆星辰一愣,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。

其他同学也都很惊讶,随后更加羡慕陆星辰,到了这个时候,司徒绝竟然完全不理会林萧萧所谓的污点,这也太宠了吧。

他们表示,上天欠我一个大哥,一个跟绝少一样的绝世好大哥。

林萧萧更是惊呆了,她没想到司徒绝会是这个反应,他对陆星辰真是太宠了,不行,她一定要破坏这一切。

“绝少,你听我说,我在陆星辰房间里搜到了……”她迫不及待的开口,恨不得马上将陆星辰的一切都毁掉。

“闭嘴!”司徒绝眸光幽冷的看了过去,不管是什么,他能感觉出来,陆星辰并不想让别人知道,既然如此,他就不会让林萧萧把事情说出来。

“林萧萧你听着,”司徒绝的声音冰冷的可怕,“你再多说一个字,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后悔。”

一句话,林萧萧立刻闭紧了嘴巴,有些害怕的看着司徒绝,她心中简直无法相信,绝少这是怎么了?完全不顾原则了?

陆星辰也有点惊讶,她看得出来,司徒绝这是为了维护自己,大哥……竟然那么相信自己,她心中再一次泛起小小的涟漪。

司徒绝见林萧萧老实了,又看向陆星辰,“回去换一件衣服,准备开饭了,别饿坏了肚子。”

陆星辰点了点头,又有些不解的问道,“大哥,你不好奇林萧萧搜到了什么吗?”

“你想让大哥知道吗?”司徒绝不答反问,见陆星辰犹豫了一下,他便知道了答案,又催促道,“好了,你的同学们也饿了,快去换衣服吧。”

陆星辰开心的扯了扯嘴角,她现在还不能把真相告诉司徒绝,至少不应该是这种情况下。

但是,她决定,短时间内,她一定找机会把自己的事儿告诉司徒绝。

林萧萧看着陆星辰转身要上楼了,终于忍不住了,从随身的包包里拿出一个东西,扔到了地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