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什么?”这一次,伴着整个别墅内的哄堂大笑,林萧萧真的无地自容了,“你说你是谁?”

“我就是小胖虎。”小胖虎真的觉得眼前的林萧萧逊爆了,“你嘴里刚刚说的那个全校公认的胖猪。”

“怎……怎么可能?”林萧萧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“你怎么瘦了这么多?这不可能!”

小胖虎无奈的摇了摇头,懒得再理会这个家伙了。

陆星辰在一边说道,“林萧萧,我告诉你,身材的胖瘦通过很多途径可以改变,但是脑子的好坏恐怕就是一辈子的事儿了。”

她说着还眉眼带笑的指了指自己的脑袋,今天这个派对真的太有意思了。

“这位班长,”司徒绝觉得陆星辰也嘚瑟的差不多了,真的不想林萧萧在这儿拉低司徒家的智商了,“你可以自己去警局了。”

“去警局?”林萧萧心中升腾起不好的预感,“我为什么要去警局?”

陆星辰在一边提醒道,“班长大人,你的脑子真的不怎么样啊!你忘了我们刚刚去干什么了?”

君莫南在一边别有深意的说道,“林萧萧,我提醒你一下,我们刚刚去救火了。”

“救什么火?”林萧萧紧张的脸『色』惨白,“根本就没有起火,你们别想吓唬我。”

“呵呵,”陆星辰冷笑了一声,这个林萧萧果然自投罗网,“班长大人真是万事通,你都没去花房,就知道根本就没有起火啊!”

林萧萧下意识的后退了一步,她知道自己中计了,想了想又狡辩道,“不是我干的,是单心,是她在花房里弄得浓烟,跟我没关系。”

【呵呵,班长厉害了,甩锅能力一流。】

陆星辰却懒得在这件事上跟林萧萧纠缠,而是再一次好心的提醒道,“究竟谁是主谋,恐怕你们要去警察局说清楚了。”

“去什么警察局?”林萧萧一个有名有姓的富家小姐,去警察局的话,这一辈子不就毁了,“陆星辰你别吓唬我,我只是弄了点烟,根本没有犯法,根本就不用去警察局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了然的点了点头,“你承认了?是你弄的烟啊,这就好办了。林萧萧,你知道吗?那花房里面什么样子,你看了吗?”

“你什么意思?”林萧萧有些害怕的看着陆星辰。

陆星辰脸上的笑意消失,冷冷道,“那个花房里面住了一位七十岁的老人,你不知道吧?”

“什么?”林萧萧扫了一眼在场的众人,见大家都点了点头,才彻底傻眼了。

她清楚地知道,如果花房里面还有老人,那么自己弄出来那么多烟,说不定会搞出人命。

“那个老人在哪?”她哆哆嗦嗦的开口。

“医院。”陆星辰面『色』微冷的说道,婆婆毕竟年纪大了,吸了那么多烟可不能马虎,刚刚已经让李特助带着去医院了。

林萧萧知道自己这次真的完了,都怪陆星辰,全都怪陆星辰,她就是死也要拉上对方。

“陆星辰,”林萧萧脸『色』惨白,目光却仿佛猝了毒一般,“你知道我在你房间搜到了什么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