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萧萧有些愤恨的看向了苏易谦,以前班级不是有流言,说这个学习委员暗恋自己吗?今天他怎么三番五次跟自己作对?真是可恶!

“什么?陆星辰说过这个话吗?”林萧萧只好装傻,“对不起,我没听见,实在是对陆星辰太好奇了,所以就进去看了。”

林萧萧说着,还一副无辜的样子看向陆星辰,“你不会怪我吧?都是我太唐突了。”

呵呵,陆星辰在心中冷笑了一声,这是什么意思?把自己当成心慈手软的白莲花了吗?

对不起,让您失望了。

“班长大人,你应该知道,”陆星辰脸上的表情有些嘲讽,“我陆星辰一直是个睚眦必报的人,什么原谅两个字,我的人生字典里根本没有。”

这一席话,直接让林萧萧瞠目结舌,她没想到这世界上还有这种厚颜无耻的家伙,竟然这么评论自己。

她很好奇司徒绝对这番话是什么反应,于是大着胆子看了过去,却只看见司徒绝一脸淡然,那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甚至流『露』出赞赏的光芒。

这……林萧萧楞了一下,她猛然想起帝都富豪圈关于司徒绝的传言,这个帝都第一大少是个冷血、暴虐的家伙,睚眦必报,决不能招惹。

如此一来,林萧萧好像明白了什么,原来绝少喜欢跟自己一样心狠手辣的家伙,那么,自己的机会岂不是来了?

于是,林萧萧立刻多了几分信心,看着陆星辰不屑一笑,“好吧,陆星辰我必须承认你是跟我一样的家伙。”

什么?什么?

这一次,所有的同学都惊呆了,林萧萧作为班长,不是一直保持温柔、善良、聪明的形象吗?今天这是怎么了?

陆星辰也『摸』不清林萧萧什么套路,她觉得这个贱人不按套路出牌,有点意思了。

林萧萧很满意自己的随机应变,立刻接着说道,“我这个人,对于得罪过自己的人,也没有什么善心,陆星辰你应该明白我说什么了吧?”

“呵呵,”陆星辰觉得越来越有意思了,轻笑了一声道,“不明白,请班长大人明示。”

“陆星辰,你的记『性』可不怎么样!”林萧萧演的越发上瘾了,她一直保持伪善的面孔,今天能够『露』出真面目,她感觉非常过瘾。

陆星辰没有理会林萧萧,她生怕身边的司徒绝大发雷霆,打断了这场好戏,于是赶紧看向了司徒绝,并摇头让他别出头。

司徒绝确实马上就要暴走了,这个林萧萧算什么东西?竟然敢这么跟臭小子说话?

但是,陆星辰的意思明显是不让自己现在『插』手,他只好将心中的怒火强压了下去。

陆星辰满意的勾唇一笑,她几乎可以想象,林萧萧会死的更惨了。

【主人,你可太腹黑了!】喵喵真的太了解陆星辰了,【现在绝少忍得有多难受,一会儿这个班长就会被折磨的加倍难受,这招太狠了。】

陆星辰不置可否,她确实也抱着这样的心思,不自量力又愚蠢的家伙,不值得任何同情。

林萧萧看陆星辰没有说话,司徒绝也没有站出来帮忙,心中开始狂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