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看着空无一人的门口,心中苦笑的摇了摇头,林萧萧和单心也太傻了,难道不知道留个人在门口放哨吗?

一众人有说有笑的进了别墅,陆星辰刚想招呼大家自便,便听见楼上传来一声惊呼。

“你们怎么这么快回来了?”林萧萧有些惊讶的看着众人,目光第一时间看向了门口,却不见单心的身影。

很快,她明白过来,单心这个怂货肯定是吓跑了,真耽误事儿,幸好自己已经找到了一些东西,够陆星辰受得了。

“呵呵,”陆星辰看着站在自己门口的林萧萧,目光冷了几分,“我说班长大人,我们回来太快了?耽误你的好事了吗?”

她扫了一眼依旧没有看到单心的身影,于是也知道了,并不是没人放哨,而是放哨的单心早就吓跑了。

不过无所谓,单心那个丫头心思单纯,肯定是被林萧萧威『逼』利诱才成了帮凶,把她的罪名全都算在林萧萧头上就好了。

林萧萧冷笑了一声,脸上得意之『色』尽显,随后她感觉有一道冰冷的目光落在了自己身上,立刻心虚的看了过去。

是绝少!

只一眼,林萧萧吓得腿都软了,只好赶紧伸手扶住面前的栏杆,才不至于瘫坐在地。

她有些心惊胆战的看着司徒绝,有些不明白,司徒绝为什么看起来那么吓人,难道是看到了这么多人来所以生气了?

肯定是这样。

林萧萧在心里给自己打气,绝少的怒火肯定是因为陆星辰,跟自己没关系。

于是,她尽量扯出一个笑容,冲司徒绝道,“绝少,你好,我是……”

“滚下来!”司徒绝冷冷的开口,上面的女人是什么东西,二楼是几个人的卧室,她在那里干什么?

司徒绝有些烦躁的皱了皱眉,看来等会儿二楼要格外重点打扫一下了。

林萧萧被司徒绝这么一吼,瞬间跪了下去,扶住栏杆坐了好一会儿,才有力气起身往下走。

陆星辰默默勾了勾嘴角,看着林萧萧被吓成那个屁滚『尿』流的样子,真的让人身心舒畅。

林萧萧快走到一楼的时候,才开口解释,“对不起绝少,对不起绝少,我只是去了陆星辰的房间做客,没有去您的房间。”

【我擦,无耻啊!主人,这女人真无耻,比你还无耻!】喵喵对这个撒谎不眨眼的林萧萧,表示了最高的赞赏。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在心中回答喵喵,“臭猫,我谢谢你的夸奖。”

【主人,不用客气!】喵喵似乎更无耻。

陆星辰懒得再理会喵喵,刚想开口把林萧萧怼回去,就听见身边的司徒绝开口了。

“你让他们进你们卧室参观?”他有些郁闷,卧室明明是很私密的地方,怎么什么人都能进去?

如果是小胖虎或者君莫南去就算了,眼前那个女人算什么东西?

“没有。”这次,代替陆星辰开口的是学委苏易谦,他也看出来林萧萧不怀好意,“我们一来,陆星辰就说了,不许去二楼。”

林萧萧傻眼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