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林萧萧对自己的反应越发的满意,态度也更加嚣张了,“陆星辰,看来需要我提醒你一下了。”

“那天在班级,”她想到那天的场景,脸『色』都气的红了几分,“你当众侮辱了我,你以为这件事结束了?”

“侮辱你?”陆星辰觉得好笑,止不住笑意道,“侮辱你什么?哦,我记起来了,侮辱了你的智商,班长,这可不能怪我吧?智商碾压这种事是天生的,你要不要去国外找我亲妈算账?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陆星辰一席话,把各位同学逗得哈哈大笑。

林萧萧简直要气死,目光恶狠狠的扫了其他同学一眼,他们有什么资格笑自己,“不许笑。”

【呦,主人,这班长是不是有什么妄想症?】喵喵忍不住吐槽,【我怎么感觉她把这里当成自己家了?】

陆星辰笑而不语,余光看见司徒绝忍得手臂上都青筋暴起,她低下头轻笑了一声。

这一笑,更加惹怒了林萧萧,她气的发狂道,“陆星辰,你就是一个作弊的家伙,有什么资格笑我?你的小伎俩,能骗得了老师和这些愚蠢的同学,可骗不了我!”

“恩,骗不了,骗不了。”陆星辰抬起头,表情诚恳的说道,“班长你这种智商,我都不忍心下手。”

“你!”林萧萧气的双目圆瞪,她气呼呼的看着陆星辰,却被怼的哑口无言,她知道不能再这件事上纠缠下去了,否则一定要被陆星辰气死。

还好,她还有杀手锏。

“陆星辰,”林萧萧掏出了自己的手机,有些得意道,“作为司徒家的一员,你作弊就算了,还行为不检点,自己不觉得丢人吗?”

行为不检点?

这句话立刻点燃了所有人的好奇心,大家都有些不明所以的看向了陆星辰。

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也黯了几分,看了一眼陆星辰,并没有说什么。

陆星辰表示自己冤枉,冲司徒绝『露』出一个无辜的表情,随后问道,“林萧萧,说话需要证据,你凭什么说我行为不检点?”

“脚踏两只船还不叫行为不检点?”林萧萧不屑的笑了笑,“陆星辰,你仗着自己有一副好皮囊就玩弄女人的感情,真的让人作呕。”

脚踏两只船?

林萧萧的底牌还真是一张比一张劲爆!

陆星辰此时也听得一脸懵『逼』,她担心司徒绝的怒火要压不住了,而且更让人无语的是,那怒火可能要牵连自己了。

这也怪自己,给司徒绝留下来风流的印象,现在他怀疑自己也有情可原。

陆星辰无奈的摇了摇头,正想开口问个究竟,却见司徒绝先开口了。

“你是班长?”他幽蓝『色』眸子没有温度的看向了林萧萧。

林萧萧终于得到了司徒绝的注意,简直是欣喜如狂,一切都按照她的预想发展,简直太棒了,这一次司徒家真的来对了。

“恩。”她迅速点了点头,“我的入学成绩是班级第一,所以……”

“够了。”司徒绝不耐烦的打断林萧萧,他现在可没心情听什么人做自我介绍,“你刚刚说陆星辰脚踏两只船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