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小胖虎立刻茫然的摇了摇头,“没有啊,我家里一切都好。”

“那你怎么瘦了这么多?刚刚看见你差点没认出来。”君莫南一脸的不理解,他觉得自己能认出现在的小胖虎真的是个奇迹。

小胖虎顿时脸颊红了几分,其实君莫南刚刚能认出她来,她非常意外,也很高兴。

“其实,我……我在减肥。”她小声的回答道,生怕一个不小心让君莫南嫌弃自己。

君莫南听到小胖虎的话,又摇了摇头,“不懂你们女生怎么想的,我觉得你以前也很可爱,何必折磨自己减肥呢?”

小胖虎一听这话,顿时内心不禁一阵失落,有种五味陈杂的感觉,她觉得君莫南是把自己当成朋友才会这么说。

如果是好朋友,听到君莫南这些话确实会开心,只可惜自己……不仅仅想成为他的朋友。

小胖虎脑海中浮现出林清欢的身影,她心中的失落感更强,似乎不管自己怎么努力,都无法跟那么一个高高在上的女神相提并论。

陆星辰听到君莫南的话,立刻去看小胖虎,果然见小胖虎一副失落的样子。

“君莫南,”陆星辰立刻说道,“这就是你不懂了,人生就是需要经历过不同的精彩,这样才完美。”

君莫南不解的看了过去,显然不明白陆星辰是什么意思,其他人也是一头雾水。

陆星辰继续说道,“小胖虎已经经历过肉肉的时代,她现在要去经历另一种生活,美瞎你们的双眼。”

“噗嗤。”小胖虎第一个不禁笑出声,她还是第一见有人把减肥说的这么清新脱俗,陆星辰真是了不起。

君莫南等人也是听得目瞪口呆,甚至不得不承认这话没『毛』病,根本无法反驳。

“你可真行。”司徒绝压低声音对陆星辰说道,他知道陆星辰这是照顾小胖虎的自尊心,幸好小胖虎喜欢君莫南,否则他真的要有危机感了。

此时,司徒绝更是暗下决心,一定要帮小胖虎跟君莫南创造机会。

陆星辰扯了扯嘴角没说话,她心中还惦记着别墅里的林萧萧,眼看着就要走过去了,她有些忐忑。

司徒绝看出陆星辰的心情不是太好,想了想又说道,“别郁闷,虽然放火是假,但是罪名却是真。”

“恩?”陆星辰不解的看了过去,说实话,她现在也想好好惩罚一下林萧萧那个贱人,这种人留着就是祸害。

司徒绝风轻云淡道,“你别忘了,婆婆在花房里面,这可是一条人命。”

陆星辰一惊,她还真把这茬忘了,如此一来,林萧萧的罪名可比纵火还严重,这一次,这个贱人真的玩完了。

她好心情的勾了勾嘴角,还是默默祈祷那个贱人千万别在自己房间发现什么,又或者,自己猜错了,那个贱人的目标是大哥的房间。

不过,陆星辰也知道这种可能『性』比较小,毕竟司徒绝的威慑力可不是闹着玩,林萧萧除非真的想死,否则应该没有那个胆子。

很快,众人便到了别墅门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