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勾了勾唇,臭小子说的这可真是个大问题,他冲离开的众人道,“食物既然已经买了,就吃过再走!”

同学们一听,顿时大喜过望,一个个转过头忙冲司徒绝道谢,“谢谢绝少,谢谢绝少,我们一定把东西吃了,不浪费。”

“不用谢我。”司徒绝目光转向陆星辰,“要谢,就谢这个臭小子,请你们的是他。”

“对对对,”苏易谦立刻大步走了过去,一伸手就要将胳膊搭在陆星辰肩上。

司徒绝眼疾手快,一把将陆星辰拉到了自己身边,冷冷道,“这位同学,你家里没有教导你最基本的礼仪吗?穿着正装勾肩搭背,成何体统?”

几句话,把苏易谦吓得后背冷汗直流,哆哆嗦嗦道,“对……对不起,绝少,我知道错了。”

陆星辰有些无语的看着司徒绝,又安慰苏易谦道,“学委,别怕,我大哥就是个老古董。”

司徒绝见状,又直接将陆星辰拉到了另一边,远离了苏易谦等人,完全圈在自己身边。

“臭小子,你带这么多人回来,这事儿还没完呢!”司徒绝双手随意的『插』在裤兜里,迈着两条大长腿往前走。

他声音不小,所有人都能听见,刚刚放下的心又提了起来。

陆星辰却根本不在意,她还是比较担心回去别墅之后,林萧萧他们会不会找到什么东西,到时候怎么办?

“臭小子!”司徒绝见陆星辰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,顿时一巴掌拍了过去,假装责怪道,“跟你说话,你竟然敢分心?”

“没有啦。”陆星辰『揉』了『揉』后脑勺,其实司徒绝也没有用力拍,她不解道,“那大哥要怎么惩罚我啊?”

“等大家走了之后,你帮我一起收拾一下别墅吧。”他说完还不忘看向后面的君莫南,“君莫南你也留下劳动改造。”

陆星辰一听顿时又说道,“小胖虎也一起留下,多一个人,干的快一点。”

君莫南无语道,“陆星辰,你太无耻了吧,留人家小胖虎干活,你得问问人家的意见啊?”

陆星辰笑了笑,自信满满道,“小胖虎,你愿意吗?留下来跟我们一起打扫别墅。”

“可……可以吗?”小胖虎微低着头,有些紧张的看着司徒绝,生怕对方不同意。

此时,众人也明白,能够留下来的人,才是司徒家真正认可的朋友。

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看向了陆星辰,见对方又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,顿时无奈的答应了下来。

“可以。”他告诉自己必须要想办法改掉这个『毛』病,否则陆星辰百试不爽,自己要被控制住了。

小胖虎一听,顿时高兴的直点头,“我愿意,谢谢绝少,谢谢你陆星辰。”

众人见状都有些羡慕的看着四个人,虽然司徒绝说这是惩罚,但是这都算惩罚的话,那他们也想被惩罚了。

看来,绝少是真的把陆星辰当成亲弟弟了。

“真是个小傻妞。”君莫南看着小胖虎轻笑道,“你被那对兄弟套路了,回家躺着不舒服吗?还有你家里最近是不是出什么事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