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君老爷子点了点头,声音再次充满威严的响起,“去吧。”

君莫南不想走,可是他又不太敢违抗君老爷子,于是回头看了司徒绝一眼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去吧,对了,等会儿跟我一起去我家,有朋友在等你。”

“好。”君莫南又冲君老爷子道,“爷爷,那我出去了,有事儿喊我。”

此时,三个人都明白,找云纸什么的,只不过是个幌子。

君莫南转身离开了书房,却有些不放心,一直在走廊里徘徊,焦急的等着司徒绝出来。

“小绝,”君老爷子冲司徒绝招了招手,“你过来,看我这副字写得怎么样?”

司徒绝起身,狐疑的上前,看到桌面的宣纸上写着四个大字:自知之明,他抬起头,发现君老爷子正用一种异样的目光看着自己。

“君爷爷的字,自然没得挑。”司徒绝觉得老爷子显然不是让自己评价字这么简单,想了想又说道,“不过,这四个字,却不像是出自爷爷之手。”

“哦?”君老爷子放下了『毛』笔,将字帖拿了起来,“说来听听。”

“君爷爷您是战争英雄,在战场上杀敌无数,又曾是军区司令,统帅华国所有的军队,这自知之明何来?”

司徒绝顿了顿,又接着说道,“这四个字,怕是送给小绝的吧?”

“你倒是有自知之明。”君老爷子将字帖放了下来,双目炯炯的看向司徒绝,“小绝,君爷爷一直很看好你,你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,但是你还小,君爷爷提醒你一句,有些事儿不会是你想知道的。”

司徒绝微微扯了扯嘴角,君老爷子的意思很明显,帝都确实存在另外的势力。

但是那个势力过于强大,强大到自己根本就无法与之抗衡,至少,在君老爷子看来是这样。

“君爷爷,”司徒绝并没有去跟君老爷子争论什么,去强调自己有多强,而是话锋一转道,“您还记得当年打仗那时候的事儿吗?”

“那当然了。”君老爷子对于司徒绝的反应也很奇怪,但是提到当年战场的事情,他就有些兴奋。

“很可惜,小绝没有经历过那段历史,”司徒绝看向君老爷子,语气平淡而真诚,“没有见到小米步枪对抗高科技大炮的逆袭,真的很遗憾。”

司徒绝边说着边嘴角噙着浅笑看着君老爷子,脸上的神情风淡云轻,但是幽蓝『色』的眸子却带着不变的笃定和从容。

君老爷子闻言脸『色』变了变,微微眯了眯眸子,沉默的看着司徒绝,眼前的年轻少年显然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。

可纵使这样,他真的能对抗那些人吗?

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

君老爷子只是一瞬间的怀疑,又再次坚定了自己的想法,他已经老了,很可能活不了多久了,所以他要做的是保护好君家的人。

他别无选择。

“小绝,”君老爷子转身走到了窗前,目光看向了远方的天边,声音也好像遥远了很多,“现在已经不是当年了,而你跟那些人的差距,也不仅仅是步枪和大炮的差距,你回去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