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第二天早上八点,李特助准时出现在司徒家门口,司徒绝穿了一件黑『色』『毛』衣,搭配一条浅『色』长裤,看起来休闲又居家。

黑『色』的迈巴赫大约行驶了四十分钟,才到了君家老宅门口,是一栋有些年头的别墅,君莫南已经等在了门口。

司徒绝下了车,君莫南马上迎了过来,勉强笑了笑,但是神『色』显然有些紧张。

“你吃早饭了吗?”两人往别墅走,君莫南心不在焉的问道。

“吃了。”司徒绝幽蓝『色』的眸子看向君莫南,低声道,“莫南,如果你不想问,咱们也可以不问。”

君莫南停下来,看着司徒绝,“绝,我真的有点害怕。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,爷爷真的跟神秘男人认识,那我们怎么办?”

“不知道。”司徒绝确实也没有想好,如果自己的推测是真的,很多事情都需要从长计议了。

他停顿了一下,又接着说道,“不管怎么样,帝都如果真的有这么强大的一个存在,我不可能置之不理,我不能让身边存在任何威胁。”

君莫南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司徒绝,这番话其实他早就料到,司徒绝一直都是这样强大的存在,就算是今天不问爷爷,他也会另想办法。

“好。”君莫南最终还是坚定的点了点头,对于神秘男人的事儿,他也好奇,而且他觉得就算是老爷子知道那股势力的存在,也绝对没有跟他们同流合污。

“爷爷在书房,我带你过去。”于是,君莫南便带着司徒绝进了别墅,然后直奔三楼的书房。

来到书房门口,君莫南敲了敲门,便听见君老爷子的声音从里面传来,“是小绝来了吗?”

“是呀,爷爷。”君莫南回头看了一眼司徒绝,总觉得君老爷子好像早就知道司徒绝会来。

司徒绝也是这个感觉,自己是有备而来,而君老爷子恐怕也早就有所准备。

“快进来吧!”君老爷子的声音再次传来,依旧带着惯有的和蔼以及与生俱来的威严。

君莫南和司徒绝相视一眼,同时点了点头,然后才推门进去书房。

君老爷子穿着灰『色』的家居服,此时正站在书桌前练习『毛』笔字,他的字铿锵有力,如游龙走凤,处处透着霸气。

“坐吧。”君老爷子依旧在认真的写字,都没有抬头看两人一眼。

司徒绝和君莫南只好坐下了,桌子上还摆着热气腾腾的茶水,显然是刚刚备好。

两人坐了大约十分钟,君老爷子也没有理他们,依旧是认真的写着『毛』笔字,没有任何开口的意思。

君莫南有些坐不住了,站起身走向了书桌,笑嘻嘻道,“爷爷,您在写什么啊?绝都来了好一会儿了,您也不说招呼一下。”

君老爷子停下笔,抬起头看了君莫南一眼,目光竟然是从未有过的严肃,表情也似乎有些不高兴。

君莫南还是第一次见到爷爷这样,顿时有些无措的站在原地,心中的不详的预感越来越强烈。

“小南,”君老爷子看了君莫南一眼,便收回了目光,沉声道,“你出去库里,帮我拿一些云纸。”

“云纸?”君莫南有些不解,这云纸是有人几年前送来的,谁知道放在哪里,爷爷这是要支走自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