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有些惊讶,君老爷子这是下了逐客令,什么都没说就要赶自己走?到底在隐藏什么?

“君爷爷,”司徒绝相信,君老爷子知道的肯定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多,他不能轻易放弃,“叶淮死了。”

君老爷子沉默了一会儿,背在身后的双手微微抖了一下,良久才回应道,“我知道了。”

“叶家的势力,在帝都,在华国,也是首屈一指,可是对方就这么毫无顾忌的将人杀了,这不可怕吗?”

司徒绝相信,想让君老爷子松口,最后的办法,就是让对方意识到危机感。

“可怕。”君老爷子毫不犹疑的回答道,“就算是当年的我,也不会有这样的胆量和魄力,那些人确实太可怕了。”

他声音有些激动,转过头看着司徒绝,“正是因为他们的可怕,我才提醒你要离远一点,不要等将来后悔莫及。”

“君爷爷,”司徒绝往前一步,“如果我猜的没错,这次的事儿,叶家的人也没有想到,在这儿之前,那些人跟叶家人也是很友好吧。”

君老爷子没有说话,胸口却应该司徒绝的话有些发闷。

司徒绝继续说道,“君爷爷,你应该知道,服软从来都不会真正的解除危机,只要力量还在他们手里,我们就都是案板上任人宰割的鱼。”

“够了。”君老爷子显然不想再听下去了,“小绝,你不用再白费口舌,今天,你不会从我这里得到任何有用的消息。”

司徒绝并不意外,从刚刚他就猜到,今天可能什么都问不出来了,他轻笑了一声,“君爷爷,就算是你不说,我司徒绝也会自己去查,我一定会查出来。”

“小绝,你何必这么倔呢?”君老爷子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他们现在不会动你,你又何必自找麻烦?叶淮的死,只是一个意外。”

司徒绝相信叶淮的死是意外,如果叶淮没有死,自己对这股神秘势力依旧没有察觉,一切都还是跟从前一样。

“可是现在叶淮死了,意外发生了一次,谁能保证不会再发生呢?”

君老爷子闻言有些不耐烦,继续转过身看向窗外,沉声道,“小绝,你记住君爷爷提醒过你,至于你自己要怎么选择,我也无权干涉,可是……”

他顿了顿,又转过头看向司徒绝,一双清明的眼睛异常明亮,语气更是带着明显的警告,“可是你不要拉小南进这件事,你要查自己去查,不要让小南知道。”

君老爷子显然要保护君莫南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“君爷爷放心,君莫南那边我会搞定。这件事我会查,如果有一天,君爷爷后悔了,可以随时联系我。”

司徒绝说完还恭敬的微微颔首,“那君爷爷我先走了。”

司徒绝走到门口,就听见君老爷子的声音再度响起,“我不会后悔,倒是你,如果你真的有本事查到什么,那后悔的人只会是你。”

“君爷爷,我司徒绝,也从不后悔。”说完,司徒绝便打开房门走了出去。

君莫南见状,立刻有些焦急的迎了过来,“怎么样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