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看着陆星辰没有反应,又重复了一遍道,“明天早上我八点就出门了,八点。”

“我知道了啊。”陆星辰拿起桌上的牛『奶』小口喝着,不解道,“大哥,你到底想说什么?”

司徒绝皱了皱眉,脸『色』臭了几分,冷声道,“没什么,你早点休息吧!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明显感觉到司徒绝有点郁闷,又补充道,“那大哥明天早点回来,记得把君莫南带来。”

“臭小子。”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又看了一眼陆星辰,才转身离开了。

其实,他刚刚想说,自己明天八点就走了,陆星辰肯定还没起床,那不就见不到了吗?

他边往自己房间走,边有些烦躁的挠了挠头,为什么感觉自己越来越依赖陆星辰了?好像分开一会儿就觉得不舒服。

司徒绝回了房间,先给君莫南打了个电话,商量了明天见君老爷子的事儿,然后又开始处理公司的事。

看了几分文件,司徒绝忽然想起了鬼医,于是打开了手机扣扣,结果发现自己好友申请又被拒绝了。

……

司徒绝脸『色』迅速蒙上了一层寒霜,鬼医拒绝的理由是,“谁都能冒充帝都第一大少吗?”

呵呵,对方竟然不相信自己是司徒绝,难道真的要去拜托陆星辰那个臭小子?

说实话,司徒恒的『药』方已经吃了一段时间,效果也越来越平平,是时候该换『药』了,司徒绝很想得到鬼医的帮助。

可是,他之前跟陆星辰说,自己加上了鬼医,现在又要推翻,总觉得不太好。

司徒绝犹豫了一下,还是给陆星辰发了一条微信,“睡了?”

“还没。”陆星辰是个夜猫子,这时候还抱着手机刷消息呢,“大哥有事儿?”

“嗯。”司徒绝想了想,又迅速编辑文字,“鬼医把我删除了……”

陆星辰看到司徒绝的信息,顿时大笑了起来,原来是因为这件事,她其实昨天就拒绝了司徒绝的好友申请,没想到司徒绝发现的还挺快。

“怎么回事?”陆星辰明知故问道,“鬼医姐姐不认可帝都第一大少吗?”

“不是。”司徒绝按屏幕的力气都变大了几分,他感觉这个鬼医真的很奇怪,“她不相信我是司徒绝。”

“哦。”陆星辰知道司徒绝想说什么,于是故意问道,“那怎么办呢?你总不能去见鬼医姐姐吧?”

司徒绝握着手机的力量加了几分,这臭小子明显是故意的,想要自己主动开口去拜托他?

司徒绝才不中计,他想了想,嘴角瞬间勾起一抹浅笑,迅速打字道,“这样吧,我也不用加她了,把你的扣扣号借给我用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瞬间从床上坐起来,这个大哥太狡诈了,她想了想,觉得还是算了吧,于是回复道,“不用,大哥我帮你引荐一下就好了。”

司徒绝目的达到,微微一笑,又故意道,“这样,会不会太麻烦了?”

“不会,不会。”陆星辰马上信誓旦旦的保证道,“大哥放心,我马上给鬼医姐姐留言,肯定很快搞定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绝看着手机宠溺一笑,又嘱咐道,“早点休息,别熬夜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