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脸『色』黑了几分,不明白陆星辰为什么不愿意跟自己去健身,冷声道,“怎么?大哥的身材不好吗?”

司徒恒小大人似的认真的打量起司徒绝,良久才开口道,“不得不说,大哥的身材一级棒,小恒长大肯定跟着大哥一起健身。”

司徒绝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那你说为什么陆星辰不愿意呢?”

“大哥,”司徒恒极为认真的说道,“你没发现吗?陆星辰跟你的路线不一样,他那张漂亮的脸蛋要是配上大哥这个身材,恐怕有些违和。”

司徒绝一想,好像有几分道理,估计陆星辰也是这么想的。

不行,陆星辰一个男子汉,身材还是应该健壮点,司徒绝决定自己得找机会,一定要将陆星辰的审美纠正过来。

“好了,小恒,你也回去睡觉吧!”司徒绝柔声说道,“一会儿,大哥给你送牛『奶』。”

“好,谢谢大哥了。”司徒恒甜甜的应道,随后便跟着仆人回自己的房间了。

司徒绝去厨房,拿出牛『奶』准备热一下,立刻就有小厨师出现,表示要帮忙。

司徒绝摇了摇头,“不用,今天我来弄,你去休息吧!”

小厨师立刻有些受宠若惊,点了点头,然后回去休息了。

司徒绝很快热好了两杯牛『奶』,把其中一杯送去了司徒恒房间,然后又端着另一杯去敲陆星辰的房门。

陆星辰回到房间,衣服还没脱,正在床上玩手机,听到敲门声,又懒懒的起来开门。

“给你送一杯牛『奶』,睡前喝了。”司徒绝端着牛『奶』,并没有要交给陆星辰的意思,显然是要进房间。

陆星辰只好让开路,让司徒绝进到自己的房间。

这里原本是司徒厉的房间,现在陆星辰和姜颜搬了进来,司徒厉和姜颜就去三楼了,这里让给了陆星辰。

房间是司徒绝亲自布置的,按照陆星辰之前房间的风格,只不过东西的成『色』和品质都翻了好几倍。

“怎么样?”司徒绝扫了一眼房间,“住的还习惯吗?有没有哪里不喜欢,可以重新布置。”

“很好啊,很喜欢。”陆星辰笑了笑,一屁股坐在了床上,其实她觉得布置这个房间有点难为司徒绝了。

原主毕竟是女孩子,因此她总是逃不开对粉红、鹅黄、藕荷这些颜『色』的喜欢,所以原主的房间一直都有这些颜『色』。

而这些颜『色』显然不应该出现在男孩子房间里,可是司徒绝为了尊重陆星辰,还是勉强将那些颜『色』加入到房间中。

只不过都加的很巧妙,不会让人觉得这房间娘娘的,还有种很精致的感觉。

陆星辰作为一个女孩子,自然对现在这个房间非常满意了,她也能感觉出来司徒绝的良苦用心。

“喜欢就好。”司徒绝终于放心,毕竟有些调整都是他自作主张,陆星辰又是个倔脾气,他还真挺担心陆星辰不喜欢。

“那你休息吧,”司徒绝往门口走去,“记得把牛『奶』喝了,晚上盖好被子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陆星辰觉得司徒绝比姜颜那个妈还啰嗦。

司徒绝点了点头,又补充道,“我明天八点就出门了。”

陆星辰挑了挑眉,不知道司徒绝是什么意思,等着对方再开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