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婆婆,你好好休息。”司徒绝见老太太走了,也没多挽留,反而是冲着背影道,“我们还要待一会儿,说不定以后还要多来几次呢。”

“噗嗤!”陆星辰明显感觉司徒绝在气老太太,这种气反而表明了司徒绝跟老太太关系很亲近,她更加好奇了。

“那位婆婆是谁啊?”她见老太太回了房间关了门才问道,“看着凶巴巴的样子。”

司徒绝轻声笑了笑,“别介意,老人家脾气怪了点,但是人很好,她是我妈的『奶』妈,算是我半个外婆吧,我从小就是她带大的。”

原来如此。

陆星辰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,“那她不喜欢我也正常,我不跟她计较了。”

司徒绝伸手『揉』了『揉』陆星辰的小脑袋,“恩,我们星辰最大度了,婆婆也只是害怕有人欺骗了我爸的感情。”

陆星辰又补充道,“她也一定很怕爸爸和你还有小恒,会忘记那个绝世美人,但是她多虑了,我只是在照片上看过一次,就觉得无法忘记。”

司徒绝扯了扯嘴角没说话,他知道陆星辰说的是他和小恒的妈妈。

三个人又在花房里转了好一会儿,原来这些花现在都是老太太在照看,陆星辰觉得这么多品种的花,老太太真的很厉害了。

终于把整个花房都逛了一遍,陆星辰心满意足的说想回去了,司徒绝点了点头,司徒恒也该回去休息了。

于是,三个人又一起往回走,司徒绝淡淡道,“明天家里来客人,如果需要买什么食材就告诉李特助就行。”

“好。”陆星辰笑着点了点头,李特助这个秘书当得可真辛苦,司徒绝大事小情似乎都会找他。

司徒绝又说道,“明天小恒要去看木槿妹妹是吧?”

“恩。”司徒恒小耳朵迅速红了一层,不好意思的说道,“我好久没见木槿妹妹了,明天是周六学校放假,我可以去看她。”

“小鬼头。”陆星辰轻轻捏了捏司徒恒的小脸蛋,明天来那么多人,司徒恒不在家也挺好,否则她还真有点不放心。

三个人进了别墅之后,陆星辰就赶紧往自己房间走去,结果还是被司徒绝叫住了,“陆星辰,你换身衣服跟我一起去健身!”

“啊?”陆星辰不情愿的皱了皱眉,然后转过身迅速打了个哈欠,“今天算了吧,好累啊,我想早点睡了。”

“想偷懒?”司徒绝一下子看穿了陆星辰的套路。

“不是。”陆星辰紧接着又打了个哈欠,“今天体育课有点运动过量了,我想早点睡了,大哥,改天吧!”

健身,变成金刚芭比这件事,陆星辰觉得拖一天是一天,否则以后换回女装可有她哭了。

司徒绝见陆星辰似乎真的困了,只好点了点头,“那好吧,你也早点休息。”

“恩,大哥晚安,小恒晚安。”陆星辰『露』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转身便脚步轻快的上了楼,哪有半点疲惫的样子。

司徒恒压低声音在司徒绝耳边道,“大哥,你又中了陆星辰的苦肉计,他就是不想跟你一起健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