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花房其实是个巨大的玻璃房子,走近之后,一眼便能看见里面万紫千红的花,五颜六『色』十分好看。

陆星辰站在门口,有些兴奋的回头征询司徒绝的同意,“大哥,我可以进去看看吗?”

“当然了。”司徒绝将司徒恒放到地上,随后示意陆星辰自己开门。

陆星辰开心的打开了花房的大门,顿时各种花香扑面而来,让她的每一个『毛』孔都舒服极了。

陆星辰再次回头,冲司徒绝笑了笑,然后便在里面随意的逛了起来,在各种漂亮的花面前驻足,然后用鼻子好好闻一闻。

她逛了一会儿,觉得奇怪,这么大个花房怎么没有人照看,正在疑『惑』之际,突然听见身后传来一声轻咳。

这声音明显不是司徒绝和司徒恒,陆星辰吓了一跳,忙转过身看去,只见一个白发老太太静静地站在自己身后。

老太太穿着白衣,满头的银发,跟周围鲜艳的群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“你是什么人?怎么会跑到这里来?”老太太一开口,语气有些不善。

“婆婆,”司徒绝看到了老太太,几步走了过来,“原来你在这里,我找了你好久,这是陆星辰,我的弟弟。”

“弟弟?”老太太看了一眼地上的司徒恒,笑眯眯道,“小恒,过来,婆婆看看。”

“婆婆。”司徒恒甜甜的叫道,然后迈着两个小短腿跑了过去,在老太太面前指着陆星辰道,“婆婆,这是陆星辰,是爸爸的新儿子。”

老太太看都不看陆星辰一眼,冷声道,“司徒厉终于还是娶了那个女人,真是了不起,那个女人真是了不起。”

陆星辰听得出来,这个老太太不喜欢自己,也不喜欢自己的妈妈,但是这老太太的身份应该不简单,司徒绝和司徒恒都很尊敬她。

司徒绝自然也听到了老太太的话外之音,笑了笑道,“婆婆,爸爸很爱颜姨,也就是我现在的妈妈,我和小恒也很喜欢陆星辰。”

“哼。”老太太不屑的哼了一声,“怎么?你老子派你来当说客了?你回去告诉他,不用假惺惺,我老太太什么事也干不了,他想怎么样都随便。”

“婆婆,”司徒绝对老太太显然很有耐心,“其实,我爸根本没说你不同意婚事,否则我也不会带陆星辰过来。”

“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老太太瞪着眼睛看着司徒绝,“你小子翅膀硬了,不需要婆婆了是吧?为了个弟弟连婆婆都不要了?”

“婆婆,你应该知道我的『性』格。”司徒绝看了一眼陆星辰,“我既然把人带过来了,就表明我接受了这个弟弟,你如果不喜欢他,我只能带他离开,不过他很喜欢这个花房,我可能会另建一个花房,然后把这里的花搬走。”

“你……”老太太气的用手指着司徒绝,“你这个小子就是个混账东西,比你那个爷爷还混账,我不跟你争,这司徒家都是你的地盘,你愿意带谁来就带谁来,我眼不见心不烦。”

说完,老太太便转身往一个角落走去,陆星辰这才发现,在花房角落还有一个小房间,老太太应该是住在那里。

这老太太到底是谁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