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晚饭过后,司徒绝便带着陆星辰和司徒恒去花园里散步,还告诉陆星辰,散完步就带她去地下健身房健身。

陆星辰呵呵一笑,默默在心中说道,自己散完步一定要赶紧回去睡觉,她才不要跟司徒绝去练什么健美肌肉。

喵喵却似乎很兴奋,【主人,健身哎,你想象一下,健身时候的男人,多么的『性』感,说不定还能看见绝少的胸大肌,嗷呜嗷呜!】

“呵呵,”陆星辰在心中呵呵喵喵一脸,“岂止是能看到绝少的胸大肌,说不定还能看见我的呢!”

【主人,】喵喵的声音透着几分贱兮兮,【你确定你那个是胸大肌?而不是q弹的脂肪?】

“喵喵,”这只贱猫真是越来越大胆了,连主人都敢调戏,陆星辰咬牙切齿道,“我看你是活够了。”

【喵呜,喵呜……】喵喵立刻一副听不懂的样子,却没有再接话了。

司徒家的园子很大,每次进出都需要摆渡车,因此都被帝都富豪圈戏称为英式庄园,而陆星辰也有很多地方没去过。

司徒绝一手牵着司徒恒,另一边跟着陆星辰,慢慢的沿着羊肠小道往别墅后面走去。

秋日的落霞很美,给别墅后面的远山镀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光芒,温度刚刚好,微风徐徐,非常舒服。

司徒绝注意到陆星辰时不时的眯着眼睛,顿时无声的勾了勾嘴角,心道臭小子果然喜欢这里。

“好香啊。”陆星辰几次眯着眼睛,猛嗅空气中的味道,终于确定确实有一股香气在周围。

“恩。”司徒绝颇为得意的点了点头,随后指着一个方向道,“你看那里是什么?”

陆星辰立刻顺着方向看过去,在层层树冠的遮盖后,好像有一个房子,她疑『惑』道,“是什么?”

司徒恒个子太小,根本看不见,于是扯着司徒绝的衣角撒娇,“大哥,抱抱,小恒也要看看。”

司徒绝一把将司徒恒抱起来,然后指了指那个方向,“小恒,还记得那里吗?”

司徒恒看到那个房子,表情顿时严肃了几分,声音软糯道,“知道,那是妈妈最喜欢的地方。”

“妈妈?”陆星辰更加好奇,是司徒绝和司徒恒的亲生母亲吗?

司徒恒立刻点了点头,“不是现在的妈妈,是以前的妈妈,只可惜小恒没有见过她。”

陆星辰闻言有点爱恋的捏了捏司徒恒的小手,却没有再追问房子里到底是什么,而是乖乖跟着司徒绝走了过去。

很快她就发现,越靠近房子,香气越浓,而且明显是各种味道的花香,她很快便有了主意,惊喜道,“是花房?”

“恩。”司徒绝点了点头,这个花房是他在司徒家最喜欢的地方,往往他有心事的时候就会过来坐坐。

而这里,除了他和司徒厉还有司徒恒,从来没有其他人来过,但是他很想带陆星辰来,很早之前就想了。

陆星辰看起来更加高兴,脚下的步子都快了几分,一直伸着脖子往房子里面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