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陆星辰和司徒恒洗完手之后,便乖乖的坐在了饭桌前,司徒绝洗完手回来,看着这一幕,又默默勾了勾嘴角。

仆人们迅速把丰盛的晚饭摆好,『色』香味俱全,让人一看就非常有食欲。

陆星辰和司徒恒一大一小,不约而同的咽了咽口水,然后眼巴巴的看向了司徒绝。

司徒绝强忍住笑意,率先拿起了筷子,轻笑道,“好了,开饭吧!”

“太好了。”陆星辰和司徒恒立刻相视一笑,同时开动起来了。

司徒绝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慢点吃,别噎着。”

说着,他又给两人分别夹了菜,又帮司徒恒细心的夹碎了几块清水煮的鸡肉,然后才开始慢条斯理的吃了起来。

司徒恒小心的用勺子将鸡肉挖到自己的饭里,然后拌了拌,又挖了一大勺放进了嘴里,吃的一脸满足。

陆星辰就更得意了,一桌的菜,有好几个她都喜欢,吃了这个,望着那个,觉得自己太幸福了。

过了一会儿,仆人又拿来了一只烤鸡腿,放到了陆星辰的菜碟里,原来是司徒绝交代的加餐,他是铁了心要把陆星辰养胖一点。

“大哥,”陆星辰眼馋又有些纠结的看着烤鸡腿,“你这不是诱人犯错吗?大晚上吃一只烤鸡腿,要做多少运动才能消化啊。”

“你还做运动?”司徒绝有点惊讶,原来臭小子一直在健身,怪不得不长赘肉,但是为什么这么单薄呢?

陆星辰愧疚的拿起了鸡腿,虽然吃了有些过分,但是不吃的话,简直就是犯罪。

“那当然了,”陆星辰咬了一口鸡腿,烤过的鸡腿真的特别好吃,很香,而且一点不腻,“不运动每天这么吃,还不变成猪了。”

司徒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那就是你运动的方式不对。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陆星辰有些不解的看向司徒绝。

司徒绝一本正经道,“男孩子要多做力量练习,这样才能长肌肉,让身体看起来强壮一些。”

“咳咳!”陆星辰听到司徒绝的话,一激动差点被鸡肉呛到,谁要练肌肉了?大哥是想把自己变成金刚芭比吗?

“告诉你慢点了。”司徒绝有些责怪的看了陆星辰一眼,然后仆人马上递过来一杯水给陆星辰。

陆星辰勉强的笑了笑,将手中的鸡腿放下了,顿时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了。

结果,就听到司徒绝在那又悠悠的说道,“等吃完晚饭,先去散散步,然后我带你一起锻炼。”

“啊?”陆星辰一脸的不情愿,她才不要跟司徒绝一起锻炼,她才不要变成金刚芭比。

“怎么?”司徒绝漫不经心的挑了挑眉,“不乐意?”

陆星辰哪敢说不乐意,只好敷衍道,“好,有大哥亲自教导,我自然乐意。”

这时,在一边一直没说话的司徒恒,突然眼巴巴的看着鸡腿问道,“陆星辰,鸡腿好吃吗?”

司徒恒因为身体的原因,太甜的东西不能吃,太过油腻的东西也不能吃。

“嗯……”陆星辰笑了笑,然后夹了一块鸡腿菇给司徒恒,“跟这个的味道差不多。”

“真的?”司徒恒闻言很高兴,立刻大口的吃起了鸡腿菇,“那我吃这个,就等于吃了鸡腿哦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