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司徒绝也觉得奇怪,见陆星辰好像有点失望,就想要命令司徒恒了。

陆星辰赶紧在一边阻止,“没事,没事,不叫哥哥就不叫哥哥,小恒叫什么我都喜欢。”

司徒恒眨了眨大大的眼睛,他自然也看出来陆星辰好像有点失望了,于是附在司徒绝耳边道,“我有自己的原因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抱着司徒恒跟在陆星辰后面,压低声音道,“为什么?能告诉大哥吗?”

司徒恒点了点头,随后趴在司徒绝耳边说道,“大哥,我不要叫陆星辰哥哥,哥哥都要疼弟弟,可小恒想跟大哥一起疼陆星辰。”

司徒绝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司徒恒是这么想的,有些惊讶又佩服的看着司徒恒,心想这句话要是让臭小子知道了,小恒肯定又要拉到不少好感。

他忽然想起来,陆星辰说过,小恒是个小情圣,段位比自己高太多,现在看来,好像是这么个道理。

经过大概十秒的挣扎,司徒绝就决定不把这个原因告诉陆星辰,既然小恒这么偷偷告诉自己,肯定是不想让陆星辰知道。

嗯,绝对没错,不需要告诉陆星辰。

陆星辰走在前面,对于司徒恒的行为百思不得其解,但很快也抛在了脑后,她不是那么想当什么哥哥。

“什么时候开饭?我都饿了呢!”陆星辰一进别墅,就开始找吃的。

司徒绝将司徒恒放下来,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是不是体育课又玩疯了?晚饭早就准备好了,你去换身衣服,洗洗手就可以开饭了。”

“太好了,大哥真是一级棒。”陆星辰高兴的冲司徒绝比划了个飞吻,“大哥,我爱死你了,那我去换衣服了。”

司徒绝被这个飞吻搞的面红耳赤,站在原地,半天没动。

司徒恒在旁边,见状轻轻拉了拉司徒绝的衣角,“大哥。”

“嗯?”司徒绝低头看向站在自己脚边的小东西。

“陆星辰刚刚的话你不用当真,”司徒恒一脸的认真,“他爱死的不过是晚饭罢了。”

“呵呵,”司徒绝冷笑了一声,把刚刚夸司徒恒的话全都收了回来,一脸不爽的闷声道,“你也去洗手,准备吃饭。”

“好。”司徒恒乖巧的点了点头,又问道,“大哥,爸爸和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

司徒厉和姜颜办完婚礼之后,便去欧洲度蜜月了,怎么着也得半个月才能回来。

“快了。”司徒绝的声音温柔了几分,其实司徒厉好像还从没离家这么久,他猜测小恒可能是有点想爸爸了。

可谁知道,司徒恒听了,立刻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,“太好了,那咱们三个可以在家疯半个月,就咱们三个哦,真棒!”

司徒绝脸『色』变了变,疑『惑』道,“就算是爸爸妈妈在家,小恒想疯也可以啊。”

“不行呀。”司徒恒立刻摆出一副你不懂的表情,“妈妈在家的话,我们要乖一点,不能让妈妈担心。”

司徒绝无声的扯了扯嘴角,看来小恒真的是人小鬼大,他伸手『摸』了『摸』小家伙的脑袋,“快去洗手吧,马上开饭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