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现在已经入秋,天气开始凉了,因此司徒恒在外面又开始带起了小帽子,穿的暖暖和和,只『露』出白嫩嫩的脸蛋,小手还在高兴地挥舞。

“哎呀,我们小恒真是可爱死了,还知道出来接我们。”陆星辰在车里一边冲司徒恒挥手,一边不禁夸赞起来。

李特助通过后视镜,迅速的扫了一眼司徒绝的脸『色』,要知道,以前可从没见过司徒恒出来接人,所以,现在是因为谁才出来显而易见。

不过,让李特助惊讶的是,司徒绝竟然没有什么反应,好像根本没听到陆星辰话。

车子一停下来,陆星辰就迫不及待的下了车,上午跟小胖虎一起跑步累坏了,中午又没吃好,她现在很饿了。

“明天早上八点过来。”司徒绝冷声吩咐道,随后也下了车,一眼便看见司徒恒那个小肉球又冲过来要抱陆星辰大腿。

司徒绝脸『色』沉了沉,司徒恒这个『毛』病他一定要给改掉,随后大步上前,长胳膊一伸,直接将司徒恒捞进了怀里。

司徒恒抱大腿失败,有些郁闷的撅着嘴巴,不开心的看着自家大哥。

陆星辰也是惊叹于司徒绝的胳膊腿真长,无奈的笑了笑,又捏了捏司徒恒的小脸蛋,“小恒,今天有没有很乖?”

“嗯。”司徒恒用力的点了点头,“小恒很乖,乖乖吃饭,乖乖吃『药』,乖乖睡觉觉。”

“真好。”陆星辰喜欢的不得了,调皮的眨了眨眼睛道,“那就奖励小恒一顿祖传抄肉。”

司徒绝和司徒恒都愣了一下,显然不明白这个祖传抄肉是什么,结果就见陆星辰忽然伸手去挠司徒恒的痒痒肉。

嘴里还不停念叨着,“抄护心肉,抄五花肉,抄心,抄肺,抄肝……”

“哈哈哈,陆星辰你够了,快住手!”司徒恒顿时笑的前仰后合,一边用手阻止陆星辰,一边大声求助,“大哥快救救我。”

司徒绝嘴角噙着浅笑没说话,眼神有些宠溺的看着闹成一团的陆星辰和司徒恒,心中所有的烦恼似乎一下子就消失了。

司徒绝觉得,司徒家重组之后,司徒厉和姜颜成为了彼此最重要的依靠,而眼前的这两个家伙,则是他最重要的人。

“哈哈哈……”司徒恒显然真的很怕痒,笑的眼泪都出来了,声音更是软萌的不像话,“陆星辰,你快放过我吧,好不好?”

陆星辰这才得意的住手,故作高冷的说道,“小东西,你为什么直呼我大名?你应该叫我二哥!”

“不要。”没想到司徒恒立刻拒绝了,整个人躲在司徒绝怀里,“你就是陆星辰。”

“为什么?”陆星辰觉得很奇怪,不解的看向司徒绝。

司徒绝也不明白,但是好像确实应该叫二哥,于是他也对司徒恒说道,“小恒,叫星辰哥哥也行。”

“不要。”司徒恒依旧是拒绝的干脆利落,而且神情很严肃,显然是真的不会叫陆星辰哥哥了。

为什么呢?

陆星辰觉得很奇怪,司徒恒很喜欢自己,可是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叫自己哥哥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