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,欢迎光临33言情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“走吧,直接回家。”司徒绝冲李特助开口道,司徒厉和姜颜都不在家,总不能让司徒恒自己在家吃饭。

“好,绝少。”李特助眼看着校门口围着的豪车一辆辆开走,无奈的扯了扯嘴角,这才发动了车。

司徒绝仿佛想起了什么,又嘱咐道,“告诉老陈他们,方案要提前三天出来。”

“噗!”李特助简直想吐血,提前三天,岂不是要了boss团那些人的老命,绝少也太狠了吧。

陆星辰也意识到陈总他们大概没好日子了,想了想求情道,“大哥,算了吧,那些叔叔也是好奇,不用这么狠吧!”

“好奇?什么都是能随便好奇的吗?”司徒绝显然很介意别人好奇陆星辰,这些老家伙竟然敢组团来围观,他一想到就不爽。

陆星辰吸了一口『奶』昔,又浅笑着开口道,“大哥,他们还说咱们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呢,我当时差点卸了陈叔叔的胳膊,疼的他没形象的大叫。”

“真的?”司徒绝挑了挑眉,显然对于陆星辰的做法很满意,同时觉得那些老东西还挺会说话。

“嗯嗯,”陆星辰坚定的点了点头,“李特助也看见了,对吧?”

“是啊,绝少,”李特助在司徒绝和boss团之间,一直是个传达命令和调解关系的人,因此他跟boss团的人关系也不错,他也想帮忙,还不忘强调道,“当时您没看见,陈总那个狼狈的样子。”

司徒绝勾了勾嘴角,他看的明白陆星辰和李特助的意思,便松口道,“行,那就改成提前一天吧,也够他们受得了。”

“嗯,好,我知道了,我替他们谢谢绝少宽宏大量。”李特助机灵的不像话,又冲陆星辰道,“也谢谢星辰少爷帮忙说好话。”

陆星辰笑了笑没说话,不过她倒是能感觉出来,那些老家伙对司徒绝是又敬又怕,但是也绝对忠诚。

这是帝景集团的绝对魅力和司徒绝的个人魅力的最好体现,她的大哥,真的是个了不起的家伙。

“对了,明天小胖虎他们会来家里做客?”路上,司徒绝又问起这件事。

“嗯。”陆星辰高兴的点了点头,又有点调皮的说道,“大哥,把君莫南也叫来,小胖虎肯定高兴。”

“『乱』点鸳鸯谱。”司徒绝明白陆星辰的意思,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我明天早上会去君莫南家一趟,到时候把他带来就是。”

“才不是『乱』点鸳鸯谱,”陆星辰觉得小胖虎和君莫南绝对有戏,“等到小胖虎瘦下来,您就瞧好吧!”

司徒绝还是觉得不太可能,倒不是因为小胖虎胖瘦的原因,而是林清欢对君莫南的影响太大了。

他又问道,“那个瘦身颗粒你弄好了?那天雪山下来,你把暗夜幽莲带出来了?”

“嗯。”陆星辰点了点头,“鬼医说的方法好用,『药』我也弄好了,已经给了小胖虎。”

“那就好,看来这个鬼医真的有两下子。”司徒绝心中对于鬼医又多了几分肯定。

两人一路聊天,很快就到了司徒家,车子驶进大门,就看见司徒恒竟然出来迎接了。